January 13, 2010

把妹高招

十二月初小肉包開始上新學校. 沒過幾天阿里去接他放學的時候, 老師跟阿里說: "我們要多多跟小肉包提醒用 friendly hands 喔!"

阿里聽了一頭霧水: "什麼是 friendly hands 啊?"

老師解釋: "小肉包在學校有時會在沒有知會別人的情況下硬拿別人手上的東西, Friendly hands 是指要教導他有禮貌, 想要別人手上的東西時不能用搶的, 要詢問別人可不可以拿."

阿里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 那當然好啊! 請老師多多教導他使用 friendly hands 吧!" (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老師 (臉上三條線): "ㄜ~ 我們是希望家長在家裡要配合提醒小朋友使用 friendly hands 啦......" (這位家長... 家教可是所有教育的根本啊!)

**************************************

幾個禮拜後, 阿里向老師詢問小肉包在學校使用 friendly hands 的情形. "請問小肉包最近有使用 friendly hands 嗎?"

老師: "有有有, 有時候甚至還太 friendly 了......"

阿里 (再度一頭霧水): "老師請問您這次又是什麼意思呢?"

老師 (笑): "他最近常常會用肢體接觸小女生, 抱來抱去摟來摟去的, 所以我說他太 friendly 了啦!"

真糟糕...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性騷擾? 回到家後, 阿里 (在沒有知會我的情況下自作聰明的) 把小肉包叫過來開導.

"兒子啊, 你知道怎樣能讓女生愛死你嗎?"

小肉包: "........"

阿里: "女生很奇怪, 你愈不理他, 他愈愛你. 所以女生來追你的時候你要裝作不在乎, 要趕快跑掉. 你要是一直抱人家親人家, 人家就不喜歡你了, 知道嗎?" (想用反話來讓兒子不隨便去碰女生, 好爛的開導方式!)

小肉包 (堅定的點頭): "我知道了!"

**************************************

事隔整整一個月, 今天傍晚阿里又去接小肉包, 進到教室發現 Natalie 正像跟屁蟲一樣追隨著小肉包, 還一度牽起小肉包的手. Natalie 是個開朗大方的小女生, 上回我去接小肉包的時候遇到 Natalie 的媽媽, Natalie 還好大聲的跟她媽媽說: "Mommy, this is my best friend Hasan. I like him so much!" 小肉包也常常說 Natalie 是他在班上最好的朋友.

回家的路上, 阿里問小肉包: "兒啊, 這個 Natalie 好像很喜歡你耶! 我看她都一直跟著你跑來跑去."

小肉包: "對啊! 因為我都不理她, 所以她就很愛我."

阿里: ".........."

小肉包 (漫不在乎的痞子臉): "不過今天 Natalie 的手被書割到流血, 我看她很痛, 有去親她一下."

阿里 (緊張): "你親她哪裡?"

小肉包用一付 "拜託你好不好" 的斜眼瞪了他老爸一下: "當然是她的手啦! 你這個傻蛋, 不然我還要親哪裡?"

******************************************

躺在這裡就會有妹妹靠過來, 老爸教我的阿拉伯把妹高招果然有用!



PS. 本文純屬笑話一則, 不代表老媽立場. 基本上媽咪覺得阿里爸爸跟小肉包講的那一席話實在太不適合三歳小孩了!

1 comment:

  1. 哈哈哈!這一連串的發展真的是很精彩!

    不過小肉包知道裝酷也就算了,女生受傷了還知道要去親一下安慰人家,這酷勁兒真是拿捏得宜...我看那個妹妹要更愛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