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7, 2011

Harry 的五歲生日趴

Harry 是小肉包班上的好朋友之一。在舊班級的時候原來就有一位台灣同學 Joshua,後來和 Joshua 一起轉到新班級而認識了 Harry,三家人因為背景相似而結為好友。上禮拜六我們很榮幸的受邀參加 Harry 的五歲生日趴,在 Harry 媽媽位於 Brooklyn 的才藝教室 Minihands 舉行。

這位就是古靈精怪的小壽星 Harry。



另一位台灣好朋友 Joshua 和他的小弟弟 Jeremy。



還有 Jeramy 也是學校的好朋友。



這位小弟弟 Daryoush 的爸媽是伊朗人,聽到 Hasan 和 Kareem 這兩個名字,跑來問我為什麼會給小朋友取阿拉伯名,才知道原來我們家爸爸是黎巴嫩人,兩位爸爸當場聊了開來。



Party 以吃吃喝喝作為開頭,先把小朋友們餵飽了再說!



接下來是自由活動時間,幾個小男生簡直就是玩瘋了,相較之下女生要文靜許多。



剛滿一歲沒多久的 Jeremy 小弟弟個頭最小,當天被大哥哥們不小心撞倒好幾次。



眼看場面開始混亂,Harry 的媽咪馬上請當天帶活動的 Ms. Michelle 講故事給大家聽,讓大家 cool down 一下。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聽得很專心,包括小壽星在內。



小 Jeremy 聽不懂,跟媽媽一起坐在後面玩玩具。



這幾個賴皮的小男生硬是擠到最前排,把坐在後面的小女生們給擋住啦! 弟弟還一直問 Ms. Michelle 問題,讓 Ms. Michelle 差點講不下去。



故事講完後就是勞作時間,看弟弟黏黏貼貼表情好認真!



哥哥平常最喜歡貼貼畫畫的,勞作時間正對他的胃口!



這天做的是小手提袋,Joshua 做好之後一直喊著「Hasan's mom, Hasan's mom....」,等不及要拿給我看。



這是弟弟的作品,看弟弟的小手在那裡黏黏貼貼的真感動。



小肉包和弟弟的手袋成品,超可愛的吧! 當天沒有乾所以並沒有馬上拿回家,Harry 的媽咪說過幾天乾了之後再帶到學校來給我們,我已經等不及要把它當成我的便當袋,每天裝便當上班囉!(我是個驕傲的媽咪,哈!)



切蛋糕囉! 壽星戴上 silly hat。



一群小朋友看到蛋糕全都興奮起來,偏偏生日快樂歌用英文唱了兩遍又唱中文,大家都快急死啦!



一口氣用力吹熄五根蠟燭,今天開始我就五歲囉!



弟弟好雞婆,邊吃蛋糕的還要邊指導 Joshua。



最後不能免俗的來張壽星的全家福。我的技術不好請包涵囉! 謝謝 Harry 的邀請,我們玩得很開心呢!



這天全部的相片請看這裡。

Harry bday

1 comment:

  1. 要來留言一下 小亨利生日快樂!!
    小米很想你喔
    那個建築師夫妻 要打電話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