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7, 2011

Flower Market @ Rockford Park



新老闆告訴我這個周末在 Rockford Park 有個 Flower Market。雖說是 flower market,實際上卻像是園遊會一樣,有一些 rides, games, food, concert...等等,當然也有賣花。現在夏天太陽下山得晚,每天到晚上七、八點天還是亮的,我跟阿里提議禮拜五下班後到 Rockford Park 去看看小鎮上的 carnival 是甚麼樣子。

我下班回家和大家會合後再開車過去,到了 Rockford Park 也已經五點半了,距離園遊會結束時間只剩一個半小時,不過出乎我們意料之外,Rockford Park 裡竟然人山人海,我們硬是繞了公園好幾圈才找到停車位,一位難求的情況和平時的紐約不相上下! 我開玩笑的說,Wilmington 的人恐怕平常沒甚麼活動,好不容易有個一年一度的 carnival 就全鎮的人都來共襄盛舉了。公園裡到處幾滿了小朋友和青少年,有幾個比較熱門的 rides 還得要排隊呢。

這座高塔就是 Rockford Park 的地標,有一百年的歷史。(其實也沒有很高,不過在這個人口僅八萬的小鎮上,所有的標準必須將人口八百萬的紐約取百分之一來計算。上回我來面試的時候,HR 在電話裡告訴我出 Wilmington 火車站之後要怎麼走到公司,當時她跟我說沿著河邊走會看到一棟「high-rise」,我心想既然是「high-rise」,一定很高很醒目,所以一出火車站就左看右看的想找高樓大廈,結果原來這位小姐說的「high-rise」竟然是一棟僅六層樓高的建築,這在紐約還算得上是「high-rise」嗎? 在紐約,很多六層樓的公寓搞不好還沒有電梯呢....)



許多 rides 都有身高限制,小肉包和弟弟只能玩這些小小孩玩的旋轉木馬之類的。我們花 $20 買了 20 張票,兩兄弟好興奮。



玩什麼這麼認真呢?



原來是這個....(不過弟弟根本不會玩,手勁又不夠,球根本連滾上去都有問題。)



騎機車的樣子好搞笑。



小蜜蜂的 ride 會飛上飛下,不過速度並不快。



把 ticket 用光之後,我們就去找東西吃。這個時候 flower market 已經要打烊了,賣食物的攤位都開始收攤,有一攤賣 pizza 的老闆看到我們在選東西吃,跑來跟我們說只要把他手上的紙盒裝滿,一整盒食物只算我們 $3。我們還在猶豫怎麼有這麼好的事,老闆已經在旁邊很熱情的幫我們裝起食物,好幾片 pizza 加上一堆 bread sticks,紙盒何止裝滿簡直就要爆開了,讓我們撿到了便宜。

吃玩 pizza 後,兩兄弟看到旁邊有個 petting zoo,跑過去和小綿羊玩耍。



因為我們太晚來了,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我們都來不及玩,要回家時兩個人都耍脾氣不肯走,吵著隔天還要再來。聽說這個 flower market 的活動一年只有一次,錯過了這個周末,就得等明年再來共襄盛舉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