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9, 2011

蹓小孩好去處之 Philly/Wilmington 篇 (一) - Can-do Playground

剛搬來 Wilmington 的第一個禮拜,某天傍晚吃完飯,天色還很亮,我問兩兄弟願不願意跟我出去散散步、探探險,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好。

平常下班開車回家,總會經過社區旁邊一大片綠地,常常會看到有青少年在玩 cricket 或 football,這片綠地其實離我們家走路不用兩分鐘,所以那天傍晚我本來是想帶兩兄弟去看大哥哥們打球,沒想到走著走著,竟然發現了這個叫做 Can-Do Playground 的好地方。



這張照片其實是週末我們又造訪 Can-Do Playgound 的時候拍的,第一次發現它的時候是傍晚七、八點,天色沒那麼亮,而且裡面一個小朋友也沒有,不過兩兄弟看到了這個好大的 playgound,超級興奮的,玩到天都黑了還不想回家,所以週末的時候我們又去了一次。而且第一次去時發現 playground 旁邊有好多桌椅,還有一個 grill 可以用,所以週末去的時候我們特地準備了野餐過去吃。(想想其實很無聊,家裡不過就走路兩分鐘的距離,還帶野餐過去吃? 肚子餓跑回家吃就好啦!)

這張照片是照給天使阿姨看的,你送的野餐籃子終於派上用場啦! (旁邊是阿里爸爸的肥手,硬是在我按快門的時候伸過來...)



禮拜一上班的時候跟同事提起我們週末去了 Can-Do Playgound,很多同事 (大部分是媽媽) 都問我對這個 playgound 的觀感如何。原來這個 Can-Do Playgound 才剛成立幾年,而且標榜其設計是照顧到身心殘障的小朋友,讓他們能夠無障礙地和正常的小朋友們一起玩耍,所以當初在 Wilmington 啟用的時候造成很大的轟動。上周末天氣很好,playgound 裡面好多小朋友,我們也真的看到有爸爸媽媽帶著行動障礙的小朋友們一起來玩。



哥哥很喜歡操作這個 sand digger。



弟弟有點小感冒,還掛著鼻涕。



攀岩也很在行。



我和阿里爸爸就在旁邊負責吃三明治和西瓜,呵呵!



沒想到我們這麼幸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選的新家竟然就在 Wilmington 最 hot 的 playgound 旁邊,真棒!

2 comments:

  1. 真棒
    跟我們常去的playground有像的感覺!
    阿里看起來挺開心的哩
    你好ㄇ?

    ReplyDelete
  2. 吼~看起來真好玩,真是蹓小孩的好地方,明年暑假禾禾上小學以前我們一定要去美國玩啦!!!!(聲音漸弱...好虛的決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