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1

有如置身度假中心的 Memorial day weekend

今年的 Memorial day weekend,我們整整三天都泡在這個地方...



看起來很不錯吧! 其實這張照片是從我們家陽台拍的,社區的游泳池在禮拜六早上十一點正式開張囉! 彷彿講好似的,這個周末的天氣簡直就跟盛夏沒兩樣,三天都是八、九十度的高溫,又非常的悶熱,最適合泡在游泳池裡了。

禮拜六一早,阿里爸爸又北上去舊家刷油漆,我帶著兩個小朋友在游泳池裡玩得不亦樂乎。以往在紐約的時候都是阿里爸爸帶著他們去 YMCA 游泳,常常聽他說小朋友們有多厲害多厲害,但是都沒有親眼見過,這個周末總算見識到兒子這麼幾個月下來在 YMCA 集訓的成果了。

小肉包很厲害喔...還會換氣呢!



弟弟稍微遜一點,只會狗爬式而且不會換氣,不過已經完全不需要用任何的 floating device 了,還是給他拍拍手! (我跟他說要拍他游泳的樣子,他以為我要照相而不知道我其實是在錄影,很英勇的在水裡游了老半天,發現我卻沒有要把相機收起來的意思,已經累得半死的他叫我趕快 click。)



兩兄弟這三天還在游泳池裡交了不少朋友,連救生員大哥哥都跟他們成了麻吉。托兩個小鬼的福,我們這週末也在泳池畔認識了不少鄰居,平常大家生活作息都不同,很多人根本從來都沒見過。這位三歲的 Ian 就是這幾天認識的,我也因為這樣和他媽媽聊了起來。





除了游泳之外,禮拜一一早阿里爸爸還帶著兩兄弟去旁邊的公園慢跑。看這父子三人的一身慢跑勁裝。





本來我要弟弟留在家裡陪我,(他又跑不動,湊甚麼熱鬧?) 為了引誘他,我提出了和他一起玩 tea party 的建議,(他平常明明就很愛和小肉包把我們漂亮的咖啡杯和小盤子偷拿出來玩家家酒啊!) 結果他很傷心的哭了起來,說 tea party 是女生玩的,男生都要去跑步,我們只好讓他跟著去。後來聽阿里爸爸說,他們跑過了馬路,到了對面的 Can-Do Playground,兩兄弟馬上吵著要進去 playground 玩,阿里爸爸只好陪著他們在 playground 裡面原地慢跑,玩了一個小時之後,弟弟竟然喊累要爸爸背回家,我就知道會是這種下場....

2 comments:

  1. 小肉包超級厲害的啦!!天阿
    真得很佩服

    今年夏天我也要來讓小米小靖好好玩玩水
    不過北加州東灣可能要到七月才能下水啦 還是挺冷的

    ReplyDelete
  2. Wandoma1:51 PM

    Hasan swims better than me :) I can't even do free sty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