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6, 2008

真噁心 - 大便在浴缸裡

爸爸去曼哈頓上課的第三晚, 因為愛打姑姑在家裡, 晚餐後的收拾就由她來幫忙, 讓我輕鬆許多. 不過愛打姑姑因為生病, 晚餐過後就去睡覺了. 就在我把小肉包放到浴缸去洗澡, 正打算利用這十分鐘收拾一下到處散滿玩具, 好像被原子彈轟炸過的客廳時, 小肉包突然光溜溜的從浴室跑出來, 我問他要幹嘛? 他說: "媽媽你放屁了." (意思是"我放屁了." 目前還是常把"我"和"你"搞混.) 我走進浴室一看, 天啊! 這哪是放屁! 根本就是大便在浴缸的洗澡水裡面了! 害我差點沒把剛吃的晚餐吐出來. 要是爸爸在家, 清理浴缸裡的大便這回事肯定是叫爸爸做的. 真是的, 幹嘛選今天大便在浴缸裡呢?

給小肉包洗完澡後, 我們又在客廳裡玩起益智拼圖. 我因為偷懶, 一手抱著弟弟還要陪小肉包玩, 覺得很累, 於是躺到沙發上, 轉到動物星球頻道給小肉包看. 沒想到看沒五分鐘, 弟弟躺在我胸口, 小肉包靠在我的手臂, 兩隻都睡著了, 只有我一個人看印度的捕蛇人看的正入迷. 動物星球頻道有這麼無聊嗎? 總之又順利的度過第三個晚上, 剩下五個晚上囉!

3 comments:

  1. 這真的很噁心
    我家有手套(醫生開刀的那種)
    下次拿一些給你至少撿大變的時候
    手不會直接摸到
    我們樂樂因為是便秘公主
    所以他不會在浴缸裡面便秘
    可是我有看過他三天沒有恩恩
    鋼棉內部因為硬便便變形的生物解剖
    也是粉噁心低

    ReplyDelete
  2. 阿貝也幹過這檔事
    我更噁心
    我還拍照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244670,cid121937386.htm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