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11

Charlie 的生日趴

上禮拜六到位於曼哈頓 upper east 的 Kids at Art 去參加了好朋友 Charlie 的四歲生日趴,我覺得是個很適合大人小孩同樂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這家店的店面小小的,最裡面有一個空間當作 private party room,Charlie 的生日就在裡面舉行。我們非常準時在三點十五分抵達,壽星 Charlie 已經在裡面揮起毫來了。



地面上鋪了兩張白報紙,小朋友們拿著水彩就開始塗鴉,每個小小藝術家都畫得好開心。





這是查理的大作(是超大餅乾嗎?)



小肉包的聖誕樹。



弟弟畫的小狗(我照的方向不對,請大家順時針轉九十度並發揮你的想像力。)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專心度果然不怎麼樣,集體水彩畫的活動不到十分鐘就被大家打入冷宮,帶活動的姊姊們只好趕快進行下一個活動,也就是今天的主題 - 製作填充娃娃。

首先,先選自己喜歡的娃娃外皮。



接著,所有小朋友坐成一排(像工廠的生產線一樣),開始往裡面塞棉花。



看弟弟塞的多認真。



但是大部份的小朋友們都不知道要往手腳四肢裡面先塞,所以現場只見眾爸爸媽媽們非常勤奮的在旁邊拼命的替自己的孩子用力塞,畫面真的很有趣。當然啦,我也不能控制自己,拍完照之後一樣跑到小肉包和弟弟身邊替他們塞棉花,呵呵。



查理專心的聽老師示範講解。



小肉包和弟弟的半成品 - 棉花終於腮好了!



得意的笑容。



接下來要設計衣服給娃娃穿,用彩色筆在白色的 t-shirt 上作畫。



小肉包的成品!



查理的小貓咪。



其實這裡有很多不同的 program 可以選,除了查理選的填充玩具製作之外,也可以選擇替石膏半成品上色。這個活動許多大人也很愛,party room 的外面就有很多大人和大一點的孩子們正專心畫著他們精挑細選的石膏像。小肉包對於替石膏上色這個活動表現出很大的興趣,一直想要說服我讓他留下來玩。我答應了以後再帶他來 :)



吃東西的時間到囉! 這是我們家兩兄弟最愛的時光。



查理的蛋糕是蝙蝠俠造型的,查理媽媽很用心呢!



連 cup cake 上也有蝙蝠俠的裝飾。(我想要照下來,但是小朋友們等不及了,好幾隻小手一直伸過來要拿蛋糕...)



為了消耗卡路里,吃完 pizza 和蛋糕之後,大姊姊們還帶著大家跳舞,小朋友跳得好起勁。



查理的生日會邀請的大多數是他班上的同學,所以我幾乎都不認識,不過其中有幾位小朋友和「台灣」也有一點淵源喔! 這個小女生有二分之一的台灣血統 - 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台灣人。



至於這位小男生則有四分之一的台灣血統,其他四分之三是美國人。



最後來張查理和他美麗辣媽的合照,謝謝查理邀請我們參加你的生日會,希望在我們搬家之前還有機會再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