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09

就是要烤肉才叫夏天

這個週末受邀到 Helen 阿姨的姊姊 Nancy 阿姨家烤肉. 這是我們家這個夏天以來第三次烤肉了, 儘管如此, 全家人一聽到要烤肉還是興奮不已, 夏天就是要烤肉才像夏天啊! Nancy 阿姨還特地提醒我們要給小朋友們帶上泳衣和換洗衣物, 準備在後院放一池水, 給小朋友們玩玩水清涼一下.

Nancy 阿姨的新家在 New Jersey 的 Watchung, 社區附近有一個很大的湖, 附近也都是豪宅. 據說這間是 foreclosure 的房子, 所以價格上非常划算. Nancy 阿姨家有兩個小朋友, 五歳半的 Wesley 和兩歳半的 Zoe, 四個小朋友一見面就玩了起來.

地下室是遊戲室, 有一箱一箱小朋友們的玩具, 整理得好整齊, 要玩什麼都馬上就找得到. 不像我們家的玩具室亂七八糟的, 玩具沒有分門別類好好的收纳, 所以每次要玩什麼都得找半天, 還常常東少一個零件, 西少一塊拼圖的.

Zoe 妹妹好可愛, 一看到我拿出像機來就自動擺好姿勢. 小肉包對這台小型吸塵器很有興趣, 一直吸個不停, 在家有這麼會幫忙作家事就好啦!



Zoe 妹妹也很會煮東西給大家吃喔!



弟弟也加入煮菜的活動.



地下室好大, 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還把桌球桌給架了起來, 大人們打起桌球來了, 就知道有多大了吧!




弟弟很喜歡這個火車組.



這個表情有點搞笑.



今天三代同堂, 阿公阿媽們都一直在吃東西聊天. Nancy 阿姨的媽媽準備了一桌好豐盛的菜, 搞了半天烤肉的東西根本就只是配菜而已, 整個下午大家都不停的吃.



裡面玩玩不過癮, 小朋友們又轉戰戶外. Nancy 阿姨家的後院有一個小小遊樂場, 有溜滑梯, 盪鞦韆, 還有一個小沙坑, 住在這裡都不用去公園玩了, 自家後院什麼都有.

小肉包像小猴子一樣, 很快就從攀岩牆這邊爬上去.



弟弟還不敢挑戰攀岩, 只能爬樓梯.



開心溜滑梯.



小肉包和 Zoe 妹妹一起盪鞦韆.



三個人在沙坑裡面努力的玩沙.





後來大哥 Wesley 說要玩水, 小朋友們就全部換了泳裝下水去了. 小肉包一開始還穿著今年初去 DC 時買的 spiderman 泳褲.



今天一整天都跟大眼妹 Zoe 玩得很開心, 兩個人都沒有吵架喔! 好甜蜜呀! 呵呵.....



教大眼妹射水槍.





但是沒過多久, 小肉包就跟我說他不想穿泳褲了, 說著說著就自己把泳褲脫了下來. 我問他是不是泳褲不舒服他也不說, 問他要不要換另一件穿他也不要, 就說要光屁股.



跟 Wesley 哥哥在旁邊砸起水球來.




爸爸說有露鳥的照片不能放上來, 這張剛好把重點部位切掉了.



奇怪的兄弟兩, 叫哥哥穿泳褲他堅持不穿, 一定要裸體, 弟弟則是堅持不脫上衣, 一定要穿著上衣下水.



到了下午四點兩兄弟終於不支, 先後睡著, 我們於是跟主人告別, 打道回府. 感謝 Nancy 阿姨的邀請, 我們全家都玩得很愉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