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8

長島兒童博物館 Long Island Children's Museum

禮拜二褓母請假, 雖然愛打姑姑跟我說他可以替我帶兩個寶貝, 不過我覺得小肉包現在挺難搞的, 讓姑姑一個人帶有點過意不去. 反正我今年假都還沒請過(到三月底都在放產假), 乾脆就請一天假, 帶小朋友們去長島的兒童博物館逛逛好了.

我們算準了時間, 十點一開門就殺了進去. 雖然是禮拜二的上班日, 博物館裡人可多著呢! 小肉包看到這麼多好玩的東西, 馬上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衝了過去.

對龍蝦很好奇, 拿來問我這是什麼東西.



對海產真的很有興趣, 爬上溜滑梯手裡還要抱著一條魚和一隻龍蝦.



還可以在地圖上開車.



接著我們去玩泡泡. 博物館裡有一間泡泡室, 裡面可以製造各式各樣大小不一的泡泡. 小肉包站在一個大哥哥旁邊想要一起玩, 但是大哥哥不想跟他玩, 到最後小肉包的臉都揪在一起了.



玩玩泡泡再來玩沙. 愛打姑姑和可可坐在沙堆旁邊假裝在坐日光浴.



接下來蓋房子. 積木多得數不清, 連愛打姑姑都玩了起來.



還有跟我們家裡很像的益智拼圖, 但是花樣和顏色比家裡的多多了.



看到一隻假狗狗, 很害怕的跑來跟我說有一隻狗. 我跟他說那是假的, 要他過去跟狗狗照張像, 他還是很害怕, 站得遠遠的.



跟他好言相勸半天他才敢跟狗狗抱著合照.



走到一半弟弟就睡著了. 幸好長島的兒童博物館可以推推車進去, 不然弟弟這麼重, 睡著了還要一直抱著肯定會要我的命.



逛了兩個小時多, 愛打姑姑和媽咪肚子都餓了. 雖然小肉包還不想離開, 但是在我們用餅乾的威脅利誘之下還是乖乖的跟我們坐上車. 他其實肚子很餓了, 到了餐廳就馬上大口啃起麵包來.



吃完飯, 媽咪算準小肉包玩了一個早上, 一定馬上會睡著, 就跟愛打姑姑開到mall裡面, 想說早上是小朋友的時間, 下午總該輪到大人的時間了吧! 果然, 剛把推車從停車場推到mall裡面, 小肉包就不支倒地了. 五分鐘後, 弟弟也不支倒地. 愛打姑姑和媽咪就這樣在mall裡面悠閒的逛了兩個小時. 媽咪想著, 這天請假請的真是划算, 大人小孩都有吃有玩, 從早上九點半出門到下午五點半才回到家, 真是一點也沒有浪費啊!

長島的博物館不錯喔! 這次兩個小時根本沒逛完, 還有好多地方小肉包都沒玩到, 下次我們還要去!

2 comments:

  1. Anonymous1:41 PM

    are you coming back to taiwan anytime soon?

    ReplyDelete
  2. We are going back in October/November this year. I've already told my boss that I want to take 3 weeks off! Hope to meet you and Summer/Austin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