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14

近況



這大概是本部落格開板已來,最久沒有更新的一次了。今天偷空趕快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我們全家一切都好,實在是媽咪我偷懶,最近下載了許多宮部美幸跟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宮部美幸的每一個故事都落落長,東野圭吾的則像在看日本連續劇一樣,每天晚上小朋友睡著後,我窩在床上蓋棉被讀小說,部落格不知不覺就荒蕪長草了。

阿里回來已經三個禮拜,生活也逐漸回到從前的模式。不過小杉兩個多月不見爸爸,頭幾天不肯給阿里抱,老是黏著我,讓我很頭大。說到小杉,三月份我們低調的替他慶祝了一歲生日。當天早上我們去 Baltimore 的 Science Center 玩,傍晚來到一家 Irish pub 吃晚餐 (因為阿里爸爸說在黎巴嫩待了兩個半月沒吃豬肉,很想念,指名要吃 ribs)。晚餐過後突然想到是小杉的生日,只好從有限的菜單上隨便點了一份巧克力蛋糕,跟侍者要了一根蠟燭來插,小杉的一歲生日就這樣很可憐地被我們蒙混過去。



前幾天我又突然想到沒有給小杉玩抓周的遊戲 (這個媽媽真的好混,老三當真是隨便養來著),臨時抓了幾樣東西擺在地上給他選,他毫不猶豫地選了一根廚房用的攪拌棒。阿里爸爸找了個藉口讓小杉再抓一次,結果還是一樣,看來小杉將來有望成為名廚喔!

今天先簡短的報告一下近況,過兩天再好好分享一下最近發生在我們家的小故事,敬請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