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3, 2009

意外發現桃花源

禮拜天早上爸爸忙著競選的事情, 從八點多開始一直弄到中午才結束. 大概是覺得把我和兩個小朋友關在房間裡關了一個早上, 心裡過意不去, 爸爸宣布接下來的半天他通通配合我們,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們於是先跑去 Astoria 吃午飯, 然後再開車到中央公園去晃晃.

本來只是想散散步, 結果意外走到中央公園的 Victorian Gardens. 我以前並不知道有這麼一個給小小孩們玩的小遊樂場, 裡面有很多 kiddie rides, 雖然門票不便宜, 但是小肉包禮拜六生病發燒病厭厭的, 好不容易禮拜天沒有再燒, 變得活潑了一點, 他說想去玩, 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買票給他進去玩囉!

很丟臉的是, 小肉包想坐這個飛機, 要爸爸陪他坐, 但是爸爸屁股很大, 都還沒完全坐進去就已經把小肉包擠到邊邊去了.



爸爸正想調整姿勢, 把他的屁股整個放進飛機裡面的時候, 突然重心不穩, 整個人像肉球一樣摔了下來, 幸好腳有勾住飛機, 只見一個肥肥的人型肉球倒掛在飛機上, 工作人員趕快衝過來幫忙把爸爸扶正. 我和弟弟本來在欄杆外面, 已經拿好照相機準備拍父子兩開心開飛機的照片, 看到這個畫面我羞愧得趕快把弟弟推走, 不想承認我認識這個屁股塞不進飛機裡面的大肉球.

但是爸爸不坐, 小肉包就不敢坐, 看他一付很想玩的樣子, 只好換老媽我陪公子開飛機啦! 所以這天媽咪的照片很多, 因為爸爸什麼都坐不進去, 只好充當攝影師, 跟弟弟在旁邊納涼. (弟弟身高不夠, 也都不能玩.)

幾乎所有的 ride 都坐了一遍, 真的是要給他玩到值回票價.







弟弟本來很無奈的在旁邊乘涼.



後來一直吵著要下來, 自己跑到一旁的舞台上跳起舞來了.



哥哥也一起來跳.



別的小朋友看到我們家兄弟在台上跳舞, 也跑來加入.



但是哥哥看到別的小朋友也上來跳舞, 不知道爲什麼就生起氣來了, 被媽咪拍到用手頂人家又想用腳踢人家, 爸爸趕快上前開導.



這段是弟弟表演鋼管舞, 跳一跳還跌倒, 有點遜.



後來還出現一隻叫做 Victor 的小松鼠, 小肉包好喜歡他, 一直跑去跟他說 hi, 還抱著不放.



弟弟則是只敢遠觀, 不敢接近半歨.



到了六點鐘還有一個叫做 Jenny Jenny 的阿姨來表演呼拉圈, 真的很厲害耶!



我們在 Victorian Gardens 玩到將近七點才離開, 兩兄弟都玩得好高興, 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了. 家裡有 toddler 的話, 這裡還真是消磨炎炎夏日的好地方啊!

6 comments:

  1. Hello Portia, 好久沒來留言(可是我有很認真follow your blog在看喔)。例如前陣子的阿姆斯特丹之旅,想我去年去的時候,怎麼好像跟你去不同國度? 這不是我要留言的目的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今天看到弟弟的照片,怎麼每張都吸奶嘴? 聽說 (誰叫我自己沒生,不過我家有個小丁胖妹,目前10個月11Kg....)小朋友在玩時,不要讓他吸奶嘴 (會影響發育?)... 這樣可能將來比較好戒吧?

    ReplyDelete
  2. 競選什麽啊?
    我眼睛又脫窗了嗎

    ReplyDelete
  3. 那個 jenny jenny 不是男生嗎

    ReplyDelete
  4. To Jean: 感謝你支持我的 blog, 弟弟最近奶嘴是吸得比較兇, 因為小肉包也是兩歳多才戒掉, 弟弟現在才一歳半所以我們的確是比較沒有在管他吸奶嘴的事情. 不過我完全同意你的說法, 玩樂的時候還吸奶嘴真是太過分了, 我會盡量注意的 :)

    To 綺: 我想她應該是女的吧? 只是長得比較像男生罷了......

    ReplyDelete
  5. 有一张妈咪的照片笑的好漂亮耶
    找機會也讓米靖去玩玩

    ReplyDelete
  6. Ariel :)1:35 AM

    秀,每次看你的blog,都會替你覺得好有成就感,明明看起來還是跟以前高中時代一模一樣的秀秀,身邊竟然帶了兩個好優秀好可愛的小男生了....:)
    年底要回來,先通知喔,我來橋同學會,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