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07

會自己站站了!

好久沒有上來報告小肉包的近況, 大家可能等得不耐煩了吧? 沒辦法, 最近小肉包不太合作, 見到照相機就跑, 所以沒有好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不過小肉包最近有一個新的進展, 就是會自己站站了! 他在大約快七個月大的時候他就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最近快滿九個月了, 不用扶東西就可以自己站大約十秒鐘, 我想要照相存證, 但是每次拿起相機他就想跑, 一跑就倒下來了, 所以都抓不到他自己站站的鏡頭. 看他站著搖頭晃腦的樣子真好笑, 我想接下來很快就會走路囉!

還有現在也會揮手跟大家說掰掰囉! 如果我站在門口假裝要出門, 跟他說掰掰, 他就會急急忙忙火速的爬到門口, 抱住我的腳或是發出要哭要哭的聲音, 要我帶他一起出門. 如果我抱起他, 假裝要帶他一起出門, 他就會很開心的向屋裡的爸爸或是褓母揮手說掰掰. 是真的知道掰掰的意思了, 不是隨便揮揮手的喔! 還有, 如果我舉起手對他說 give me five, 他也知道要跟我擊掌喔! 現在真的愈來愈懂得跟人互動, 愈來愈有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