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09

原來是健康教育沒學好

禮拜六帶小肉包去逛街, 正在排隊結帳時, 小肉包原本坐在推車上坐得好好的, 突然轉過來跪坐在推車上, 用不算小的音量跟我說:

"Mommy, why is my 小雞雞 so big?"

我一驚, 低頭一看, 他小子竟然已經把褲子往下拉了一半, 小雞雞都露出來了. 我臉都紅了, 趕緊壓低聲音說: "趕快把褲子穿好!" 還想盡辦法拿旁邊的衣服替他遮掩一下, 一邊注意有沒有路人在偷看.

回到家, 我緊張兮兮的跟阿里爸爸說這件事情, 一直問他怎麼辦怎麼辦, 腦子裡一直想說 "我兒子該不會是變態吧?" "是從哪個電視節目還是卡通裡面學到這些東西?" "還是我們平常對話的時候有什麼不該讓小朋友聽到的限制級被他學起來了?"

沒想到阿里爸爸很從容不迫, 連正眼都沒看我一下, 說: "我想他大概是想尿尿吧? 男生想尿尿的時候小雞雞本來就會變大, 用不著大驚小怪."

喔...... 原來是我健康教育沒學好啊! 果然大人的思想還是比較邪惡........

(還有, 幸好他當時並沒有尿在褲子上, 呵呵!)

2 comments:

  1. 小米也對自己的性器官開始有興趣
    三歲是正常發展這部分的年紀ㄋ

    ReplyDelete
  2. Ariel1:33 AM

    秀, 我們的健康教育本來就沒教什麼阿!!
    呵呵~

    Arie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