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6, 2009

玩雪

調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差, blog 終於在今天開工了 ^__^

連續三個禮拜在台灣享受了攝氏二十多度, 有幾天甚至快達三十度的溫暖氣候, 一回到紐約還真是不習慣. 回來的第一個週末就遇到下雪天, 禮拜六陰陰雨雨的冷到我完全沒有出門的慾望, 只想躲在棉被裡睡懶覺, 阿里卻異常興奮, 衷心盼望 upstate 的雪下得愈多愈好, 這樣禮拜天我們就可以出門去玩雪了.

禮拜天果然是個大晴天, 起床後幫小朋友們以洋蔥式著裝法一層一層的穿上棉質衣服褲子, 又帶上雪衣雪褲雪靴手套帽子等全套裝備, 在 DD 快速解決早餐之後, 一家四口往 Catskill 的 ski resort 開去.

我們其實沒有打算去滑雪, 只是想帶小朋友在雪地上玩玩, 熟悉一下雪的感覺. 我們選的是 Belleayre 滑雪場,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景氣的關係, 以往剛下完雪的第二天總是擠得滿滿的停車場, 今天竟然只有小貓兩三隻, 好幾條纜車線也停駛, 整個滑雪場顯得非常冷清.

弟弟還挺喜歡玩雪的, 比去年又更 comfortable 了許多.



小肉包和爸爸打起雪球大戰.



父子三人今天都穿藍色系列.



滑雪場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Belleayre 有一個 nursery program, 家長們可以把三歳以上的小朋友放在那裡三個小時, nursery 會教小朋友 ski 101, 還會負責照顧小朋友們, 小朋友們不但有機會學習滑雪, 爸爸媽媽也可以真正的享受滑雪的樂趣, 不必為了照顧小朋友們而犧牲了自己的滑雪時間. 這位工作人員看我們家弟弟長得那麼大隻, 跟我們說搞不好 nursery 也會收弟弟. 阿里爸爸已經準備好下禮拜要再來 Belleayre 一趟, 把小朋友們丟到 nursery 去, 自己好好重溫久違的速度感囉! 不知道兩個小朋友肯不肯合作呢 :)



附註: 這次回台灣見到了許多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日後會陸續穿插補上我和弟弟在台灣發生的趣事, 敬請期待!

5 comments:

  1. 我要報名 一月回來之後來去滑雪
    不過誇下口 不知道我們妹妹能不能
    軒跟我可是很想玩雪板了!!
    三年啦!!

    ReplyDelete
  2. 對了 小肉包學校上得如何
    我周二會把小米帶去玩玩

    ReplyDelete
  3. kareen好可愛,好想他喔…
    記得跟他說老皮叔叔想他喔!

    ReplyDelete
  4. To Suzie: 當然好啊! 等你們回來一起去滑雪 :) 禮拜二我會帶小肉包去上學, 希望能見到你們.

    To Al: 可可很想老皮叔叔, 不過我想再過幾天就會忘了吧? 要讓可可記得老皮叔叔的話要常常來看他, 哈!

    ReplyDelete
  5. 那去看可可時可以順道一起去滑雪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