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0, 2007

媽咪三十二歲了

媽咪三十二歲生日的晚上, 我們和舅舅, 舅媽, uncle Ken, 還有媽咪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 大人們安排我坐在啟亞小姊姊的旁邊, 上次我跟小姊姊見面的時候我還小, 不懂事, 這次我長大了, 知道小姊姊很可愛又很好玩, 所以我很想跟她玩. 但是媽咪知道我很粗魯, 所以一直警告我要對小姊姊斯文一點.




雖然我比小姊姊小三個月, 但是我不排斥姊弟戀喔!




我決定主動出擊, 但是小姊姊好像有點害怕耶! 她可能還沒有給男生牽過手吧!




我跟小姊姊說不要害怕啦! 我會很溫柔的. 小姊姊才好不容易接受了我.




爸爸怕我對小姊姊亂來, 趕快把我抓起來抱到媽咪旁邊一起照相. 今天的主角是媽咪啦! 我還是趕快親親媽咪, 免得她吃醋了, 我的日子就難過囉!

1 comment:

  1. 我其實記得妳的生日...
    但忘了跟妳說生日快樂,
    今天才來留言好像很沒誠意,
    那我改祝"滿月快樂"好囉 :P

    妳真的看起來不像已經有三十歲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