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09

中東配遠東 x 2

所以說勤寫部落格果然可以廣結善緣, 繼去年十二月 Ka 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之後, (雖然還沒見過面, 但是已經在 FB 上網交已久,) 上週末又認識了兩對夫妻. 這相識的過程還真說來話長, 話說我和天使同事五月初同遊阿姆斯特丹之後, 我非常認真的在部落格上寫了好幾篇遊記, 天使同事偷懶, 直接把我的部落格地址寄給他的老同事兼死黨 Lily, 這樣她就不必多花唇舌跟 Lily 小姐報告我們在荷蘭的奇遇了. Lily 小姐很捧場的逛了一下我部落格的其他文章, 發現阿里來自黎巴嫩, 正好她也有一位台灣朋友嫁給黎巴嫩先生, 於是很熱心的說要介紹我們認識, 透過天使同事相約了上周日去這位黎巴嫩先生和台灣太太的家烤肉.

這天的聚會其實非常的妙, 除了男主人 Walid 和我們家阿里爸爸來自黎巴嫩之外, Lily 的先生其實是來自北非的突尼西亞, 也是講阿拉伯文, 所以三個男生馬上嘰哩瓜拉以阿拉伯文閒聊起來了. 五個女生則全部來自台灣, 不僅講同樣的語言, 背景也相同, 參加這種聚會真是輕鬆愉快啊! 我們八卦我們的, 他們抬槓他們的, 不必擔心一直講中文把老公們冷落一旁, 也不必為了怕老公聽不懂而一直很累的用不是母語的英文說八卦聊是非. 啊..... 結婚這麼久, 我和阿里都是第一次覺得兩個人都真正的 enjoy 各自的 conversation!

天使同事和牽線的 Lily 小姐.



辛苦烤肉的男主人 Walid 和辛苦吃肉的阿里爸爸. (PS. 阿里爸爸身上穿的可是我在阿姆斯特丹買的 Windows XP T-shirt 喔! 仔細看, windows 裡面可是別有玄機呢!)



Lily 的先生 Skander 和這天辛苦的女主人 Yiling.



兩兄弟從一進門就開始吃個不停.




把人家的櫃子當小叮噹睡覺的櫥櫃來用.



把人家院子裡的花當自己家裡的花來摘.



把人家烤肉的刷子當掃把來掃.



把人家的電子鐘當計算機來按.



把人家的 cooler 當馬車來騎.




把人家的爸爸當自己的爸爸來用. (雖然長得很像但是也沒必要這樣虐待人家 Walid 叔叔吧!)



吃吃喝喝之後, 好像是女主人 Yiling 提議說要去附近的海邊走走. 大家正在 debate 是要開車去還是走路去的時候, Walid 跟大家說走路只要十分鐘, 很近很近, 於是我們就決定用走的啦! 後來才想起黎巴嫩人超沒時間觀念的, Lebanese 10 minutes = US 30 minutes, 虧我嫁給阿里爸爸這些年竟然還沒記取教訓, 大家走得腿都快軟了.

幸好天氣非常讚, 海邊也很漂亮, 這來回一個小時的路程算是很值得的.



本來說要替天使同事照一張放在 FB 上面的相片, 不過這張好像不合格耶.... 攝影師技術太爛.



超像失散多年的兄弟吧! 阿里的弟弟 Tarek 就長這樣, 一模一樣!



(台灣 + 黎巴嫩) x 2



台灣 + 突尼西亞



最後來張台灣美女合照. (外加一個插花的小路人甲.)



感謝 Walid 和 Yiling 的熱情邀約, 這天的聚會真是愉快, 下次請大家到我們家來玩囉! 這次聚會也讓我下決心更勤勞的更新部落格的, 希望能夠藉此認識更多好朋友!

這天全部的相片請看這裡.

BBQ at Walid

4 comments:

  1. hasan seems to be losing his baby fat? his arms look trimmed compare to before. shelby was never a chubby baby, but now that she's older, she got even slimmer... gives me headache!!

    ReplyDelete
  2. melody12:38 PM

    "windows 裡面可是別有玄機呢"
    對不起我實在開始老花...
    玄機是...阿里看起來比較瘦嗎?

    ReplyDelete
  3. 那張兩對夫妻照片
    弟弟在妳們前面
    Hasan在另一隊夫妻前面
    好像各帶一個小孩出來玩
    好好玩喔

    ReplyDelete
  4. 小麥同學請點放大圖來看好嗎? Windows 裡面都是穿比基尼的辣妹, 跟紅燈區裡面的櫥窗一樣啦!! (眼睛真的不好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