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8, 2009

7 Lakes drive

其實上回要烤肉的時候, 小米媽就有推薦這個烤肉地點, 不過因為太遠而作罷. 禮拜天爸爸說要帶小肉包上山去呼吸新鮮空氣, 看看咳嗽會不會好一點. (有這種說法嗎? 是自己想去玩吧?) 我們於是開車往 Bear Mountain 出發.

只不過想吸吸芬多精, 所以漫無目的的開著, 竟然開到這條 7 Lakes Dr. 這一路上有七個大大小小的湖, 其中最大的一個湖叫做 Tiorati, 旁邊有個烤肉區, 好多人在烤肉喔! 我們開到的時候正好是中午, 聞到一陣陣烤肉香, 肚子不禁餓了起來.

停車場旁邊就是烤肉區, 背景可以看到湖邊的沙灘上有很多人在戲水.



這裡算是紐約的 state park, 所以我們兩週前在 Jones Beach 買的 pass 可以通行, 停車不必另外付錢. 我們下車往沙灘走去, 這天天氣很熱, 很多人在玩水, 沙灘的週邊設施還不錯, 雖然是個小小的湖邊沙灘, 但是更衣室和 shower 等該有的都有, 還有救生員守著.




我們沒有想到會開到這裡來, 所以沒有準備玩水的裝備, 只好讓小朋友在旁邊的草地跑跑就算了. 湖光山色真的很漂亮, 在這裡烤肉一定很棒!






不能下水去玩還能做什麼呢? 只好吃東西啦! 爸爸給兩個小朋友一人買了一包 goldfish, 現在買東西都要買兩份, 因為兩兄弟絕對不會和對方 share 任何的東西.





哥哥很詐, 自己一顆一顆慢慢吃, 等弟弟吃完了才來逗弟弟, 在弟弟面前享用他的美食, 常常把弟弟氣個半死. (讓我想到自己以前好像也常做這種事.....)



我們是中午最熱門的時段到達這裡, 卻還看見有許多空著的烤肉架, 所以來這邊烤肉應該是不需要早早來佔位子, 對於我們這種有小孩的人最適合不過了. 爸爸說這個夏天一定要約大家再來這裡烤肉一次, 親朋好友們有沒有興趣啊? 暑假結束前再來烤一次吧!

3 comments:

  1. 阿里爸爸 小米爸爸跟你一國 等著出發了!!

    ReplyDelete
  2. wando ma10:17 AM

    Wando Family too!! Kids will be so happy playing with water..

    ReplyDelete
  3. melody12:31 PM

    "哥哥很詐, 自己一顆一顆慢慢吃, 等弟弟吃完了才來逗弟弟..."
    Summer更詐, 趕快把自己的吃完然後騙弟弟的來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