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2, 2011

兔年快樂

今年可以說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所過過年味最淡的年了。本來想除夕或初一請個假,在家裡休息也好,沒想到禮拜二小年夜當天竟然為了趕一份 deck 趕到晚上十一點多才離開辦公室,而且晚上甚麼晚餐也沒吃,又餓又累的回到家小瞇一下之後,隔天一早又接到老闆的指示要在 last minute 改 deck,害我九點多一進辦公室就壓力超大的忙東忙西,十一點要 present 給 CEO 的 deck 我在十點五十分才搞定。這種神經緊繃的日子實在是不能常常過,會短命啊! (這禮拜當然也別想請假了....)

最近紐約的天氣又很糟,除夕一早上班的路上,從地鐵站到辦公室的人行道上結了厚厚一層冰,我看溜冰刀去上班還比較快(也比較安全)....



除夕晚上原本和阿嬤還有舅舅舅媽說好要一起吃年夜飯,結果白目的阿里爸爸不知道禮拜三是除夕,已經和朋友約好吃晚飯。我只好在下班後拖著因前一晚加班而睡眠不足的身軀,回家繼續被兩個小孩操,為了都是成全阿里和朋友的約會。回家路上短短十五分鐘的地鐵,我睏得差點站著睡著,做晚餐時也是哈欠連連。

Alright...enough complaints :)

幸好母子三人相依為命的除夕夜還不算太差。可能是爸爸出門前有特別交代的關係,小肉包整個晚上都很體貼很幫忙,晚餐前會帶弟弟去洗手,弟弟在廚房搗亂的時候會把弟弟帶出去轉移他的注意力,晚餐吃得乾乾淨淨還幫我收碗盤,洗澡時也很合作的讓我替他洗頭髮,還有....當我說只能看二十分鐘電視的時候,時間到了他竟然自己就把電視給關了,平常要他關電視都像要打戰一樣呢!

我給兩兄弟講了「年獸」的故事,也給了壓歲錢意思意思,這就是我們簡簡單單的除夕夜。儘管身體很疲憊,但還是很開心老天賜給我兩個這麼可愛的寶貝。(還有一個 ok 的老公啦! 不知者不罪,他不知道今天是除夕才會跟朋友約今天吃飯,聽了我的抱怨連連之後,晚上不到九點就回到家了。)

最後免不了來一段老梗,希望兔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至於我,只希望這禮拜剩下來的兩天可以準時下班回家....)

1 comment:

  1. Happy New year. Mine new year's eve us even boring. Last year it was at our forest hills sweet home. Miss you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