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14

遲來的春天

經過了六個月漫長的寒冬,春天終於在這個週末降臨人間!



合氣道的老師邀請大家去他們家的院子裡野餐。如果覺得我們家的院子已經很大了,那麼稱老師家的院子是公園也不為過。小朋友們在院子裡踢足球,打籃球,跑來跑去,追來追去,大人們則貪婪地享受著好久不見的陽光。在七十度涼爽的溫度下,合氣道的師生們大大小小五十幾個人度過了一個心情愉快的下午。

小杉一整個冬天都躲在家裡,幾乎到了足不出戶的地步,也怪可憐的。到了老師家,我把他放在院子的草地上,他開心地撿松果,撿玩具,圓圓的臉堆滿笑容超可愛。



家裡的兩個哥哥都不喜歡跟小杉玩,嫌他礙事,反而是別人家的哥哥特別照顧小杉,這位小哥哥已經十三歲了,卻對年紀差了一輪的小嬰兒呵護備致,輕聲細語,我差點想問他要不要來我家當保母了。



小肉包和可可也和合氣道的同學們玩得很開心,天氣好,感覺不論做甚麼事都舒爽了起來。



很假掰的照片。我和阿里打算今年暑假替他抱名戲劇夏令營,讓他一展長才。



最後放幾張阿里爸爸替我們母子拍的寫真 ^_^





希望冬天是真的結束了,小朋友們等著要出去玩已經等很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