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4

可可眼中的媽咪 (超爆笑)

上週五我錯過了可可班上舉辦的 Muffins for moms 活動 (詳情見此),本來應該在當天由兒子親手送給我當禮物的這本自製小書,結果一直拖到好幾天後才收到 (因為可可忘了把它從書包裡拿出來)。這本小書的插圖頗有漫畫的 fu,有幾幅的表情和文字框框都很誇張,看得我笑到噴淚,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兒子心目中的我是甚麼樣子 ^_^



My mom's favorite food is pumpkin soup. (其實我也不是很常做南瓜湯,可能是可可太討厭這道湯,每此只要桌上有這道湯就令他印象深刻,才會覺得家裡一天到碗都出現南瓜湯一定是因為老媽愛喝吧!)




My mom's favorite color is green. (我不記得我有跟他提過我喜歡綠色,因為我並沒有那麼喜歡綠色啊! 但是他堅持我曾經說過....)



My mom is happy when I hug her. (這是真的,但是他在整張圖裡畫滿愛心,搞得跟少女漫畫一樣,太可愛了。)



這張最爆笑: My mom gets mad when my dad screams at her.



要看細部表情才能體會好笑之處。爸爸和媽媽的眉毛都是倒八字眉,罵人罵到嘴巴裡還會吐出口水。(當然啦,第一次看純粹覺得好笑,第二次看布禁覺得有點丟臉,老師一定看到這一篇,搞不好別的媽媽也有看到,真是有夠尷尬的...)



這張也很爆笑: My mom's favorite thing to do is play poker with my family. (那個 「I bet」 的文字框框畫得那麼大一個,看起來好像我在賭桌上有多豪邁似的,幸好有說明是 「play with family」,不然別人搞不好會以為我是個超級賭徒咧! 其實我根本一年去不到一次大西洋城啊! BTW 旁邊那一箱綠綠紅紅的是賭注來著。)



My mom loves it when I kiss her. (還有 mwa, mwa 的文字框框來配音,兩個人的嘴唇也都是紅色的喔! 是不是很漫畫呀?)



The best thing about my mom is my mom is the most nice person in the family. 大家坐在餐桌旁吃媽媽做的晚餐,就是可可眼中最幸福的事了。只不過他連餐桌上的吊燈也記得畫出來,卻沒有把小杉畫進去,這是怎麼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