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8, 2009

散歨 NYC

前幾天冷得要命, 風吹來都快到冰點了. 禮拜六在家待了一天, 幸好禮拜天老天眷顧, 出了個大太陽, 氣溫也上升許多, 我們於是搭了地鐵帶小朋友們去 city 走走.

我們其實也沒有目的地, 本來想說搭乘 E train 在 Lexington & 53rd 換 6 號車往南, 結果 Lexington 車站的電梯故障, 當時兩個小朋友都睡得不醒人事, 我們懶得把車子抬上樓梯, 於是決定繼續搭乘 F 到 W4. 下車後已經過了中午, 當然是要先找填飽肚子的地方囉! 走到 Washington Square 附近, 在街腳看到 Le Pain Quotidien, 這是我和阿里都很喜歡的店, 馬上決定在這裡解決午餐.

Le Pain Quotidien 雖然是連鎖店, 但是菜單上的東西很健康, 麵包又很好吃, 對於愛吃麵包的我們一家人有致命的吸引力. 本來睡得很沉的小肉包一進店裡就突然醒來了.



爸爸點的 roasted beef tartine with caper mayo.



我替小肉包點的 yogurt. 他們的 yogurt 比較原味, 酸酸的, 不像外面賣的加很多糖很甜. 我本來怕太酸小肉包不喜歡吃, (這樣我就可以接收來吃), 沒想到加了很多水果和 granola, 他竟然也吃得津津有味, 以後在家也可以這樣做給他吃.



吃飽之後走到公園去玩, 天氣好好大家都出來曬太陽, 還有不少人穿短袖呢!



兩兄弟在廣場上跑來跑去好開心.



哥哥今天挺照顧弟弟的.



可愛的弟弟.



憂鬱的弟弟.



兩個人一路上的童言童語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



爸爸找到一堆乾樹葉堆, 兩兄弟馬上跑進去玩了起來, 小肉包整個人都埋到樹葉裡去了.



弟弟也想學.



弟弟臉上髒髒的痕跡是巧克力牛奶.



跟旁邊的妹妹也玩了起來, 後來妹妹的爸爸還跑來請我們把拍的照片寄給他們. 但是不好意思, 我沒什麼在拍他們家妹妹說......




老爸試拍, 有對到焦, 及格!



弟弟玩遊戲臉色好凝重啊!



回家的路上我們 stop by 一家照相用品專賣店, 買了一個輕便型的相機袋, 是為了下禮拜的台灣行準備的. 我一個人要帶弟弟南征北討, 一切要從簡, 這個輕便型的相機袋剛好可以裝相機本身加上一個短鏡頭, 整個袋子可以一起放進我的 diaper bag 裡面.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想買新東西的藉口吧?) 希望台灣之行可以照幾張好相片回來跟大家分享!

5 comments:

  1. 我們今天去adorama. 你該不會也去那裏買相機袋吧
    今天敗了一顆鏡頭
    你下週要出發了吧
    阿里爸爸電話記得給我 我好跟他說學校開學日期喔

    ReplyDelete
  2. 沒錯我們就是去 Adorama 啊! 真巧 :)

    電話號碼我再 email 給你, 要請你多多關照了.

    ReplyDelete
  3. 會通知阿里的
    小肉包先去rego park那間ㄇ?
    對了 你最好先把小肉包上學要準備的東西(小棉被之類的)款款喔
    阿嬤會來幫忙ㄇ

    ReplyDelete
  4. 今天開始就要去 Rego Park 那邊上學了, Rego Park 那邊也是要準備棉被和床單, 所以我已經款好了, 到時候轉學的時候全部搬到 Forest Hills 那邊就可以了.
    阿媽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三會過來幫忙.

    ReplyDelete
  5. 今天上學如何 小肉包喜歡ㄇ
    今天上午我打去問 結果小姐說今天Dept of Health正好來inspection
    她說明後兩天就會開始通知家長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