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7, 2009

有這麼像嗎?

最近家裡的人老是把我認成怡君阿姨, 事情是先從弟弟開始的. 話說某天我下班回家, 一開門, 弟弟好像等了很久很期待似的衝到門邊, 大聲的喊著: "怡君阿姨!"

算了, 想說弟弟可能一整天都在等著怡君阿姨回家好跟她要糖吃, 我一開門, 他也沒看清楚就大叫怡君阿姨, 不跟這小子計較.

幾天之後某週末, 怡君阿姨坐在客廳看書, 我正在廚房忙著, 小肉包不知道為了什麼事要找怡君阿姨, 他從房間咚咚咚的跑出來, 跑過客廳的沙發, 當然也跑過怡君阿姨身邊 (完全視而不見), 然後跑到廚房, 對著我嘰哩瓜拉的開始講一長串有的沒的: "怡君阿姨, 你知不知道....#&*$^*#@&^" 講了大概有 30 秒吧? 好像完全看不見我不是宜君阿姨似的. 我沒好氣的打斷他: "喂, 我不是怡君阿姨, 我是媽咪....." 怡君阿姨也在外面笑到不行.

最誇張的是今天早上, 我早起坐在餐桌上邊吃早餐邊看書, 爸爸刷完牙洗完臉從房間走出來, 喊了一聲 "good morning, 怡君阿姨," 然後繼續跟兩個小朋友講話. 我還以為怡君起床了, 抬頭看了一下, 怡君阿姨明明還沒出房間, 還在睡大頭覺啊! 想了一下才發現原來爸爸是在跟我打招呼. 我幽幽說: "I am not 怡君阿姨." 爸爸聽到我的聲音嚇了一跳.....

是怎樣? 阿拉家父子三人好像都跟我很不熟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