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1, 2009

Kareem 的語言進展

弟弟也快兩歳了, 最近語言方面的進步有目共睹, 已經差不多可以講一個完整的句子. 雖然開始講話的時間比哥哥晚了些, 但是唱起歌來五音倒是很全, 不像哥哥剛開始學唱歌的時候一點音感也沒有, 跟唸歌一樣.

下面這段影片是弟弟唱 "大象" 的歌, 但是中間全部不見了, 只有頭尾還在. "大象大象" 之後就直接跳到最後面的 "漂亮". (不過音還滿準的吧?) 相機一拿起來就很職業病的大喊 "cheese"....呵呵!



拿起電話來要打給阿公, 結果跟阿公說了 "謝謝不客氣" 就 "拜拜" 了.



附上一段哥哥小時後唱三輪車的片段, 真的完全就是在唸歌吧!

4 comments:

  1. 麗如10:43 AM


    看到你回台要見的一位朋友子超,是在銀行工作的嗎?因為我有位同事也叫子超,他姓林就是了!
    你回台也找天我們聚聚吧!!你有和葉怡君聯絡嗎?國中同學我已有將近10多年沒見了,希望這次有機會和你們見面啦!!

    ReplyDelete
  2. To 麗如: 你哪一天有空呢? 很希望能和你見面, 不如你告訴我你有空的時間吧!
    子超是個菜市場名呀 ︿_︿ 不過姓林又在銀行工作, 那就很巧了, 多半是同一個人吧. 我約了見面的這位子超和我是高中大學多年的同學, 說是老朋友絕對不為過的.

    ReplyDelete
  3. 麗如9:48 AM

    TO秀
    看網誌上妳目前空的時間,我11/23、24、27晚上或11/28中午都可以,你選一天吧!!地點看你有無特別想吃的呢?

    ReplyDelete
  4. To 麗如: 那就先約 11/23 晚上吧! 你有用 facebook 嗎? 有的話可以把我 (Portia Yeh) 加入你的朋友, 然後我再把我的電話給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