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11

久違了,母子倆的約會



帶小肉包去台灣整整三個禮拜,留下弟弟和爸爸看家。走出甘迺迪機場時期待著弟弟會衝過來迎接我們,沒想到他的反應異常冷靜,我想像中的熱情擁抱場景完全沒出現。看來,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果然忘得很快,阿里爸爸如果真想找個新媽媽來取代我,弟弟恐怕也無所謂....

因為時差的關係,回來之後我沒有立刻替小肉包報名 back-up day care,(紅蘋果那邊在回台灣前就已經停掉了,反正小肉包對於去紅蘋果上課也是興趣缺缺,)想說等下禮拜時差調回來再開始上課。不過禮拜六的中文學校他倒是很期待。其實我也正期待著,期待著把小肉包送去上學之後,我和弟弟兩人悠閒的早餐時光,呵! (而且,四月底搬到 Wilmington 之後就暫時不能再和弟弟享受一週一次的獨處了....)

說真的,這三個禮拜和小肉包闖遍台北大街小巷,真的是挺有趣的。小肉包能吃能玩,我帶著他吃遍大小餐廳及夜市,連吃到飽的鴛鴦鍋他都可以吃得比我多。而且他很能走,逛花博玩貓空,連走好幾個小時都不喊累。我想,要是這回帶的是不愛吃東西又嬌滴滴不喜歡走路的弟弟,我肯定會少了許多品嘗美食的樂趣,也沒辦法跑這麼多觀光景點。但是,說到每週一次的悠閒早餐時光,我心中的最佳人選卻又非弟弟莫屬,因為只有弟弟肯乖乖的靜靜的坐在那裡跟我聊天喝咖啡,也只有弟弟會很撒嬌的靠著我,讓窗外暖暖的陽光恣意地灑在我們身上。一個早上的培養感情下來,弟弟終於拾回對他老媽我的那份熱情了,哈哈!

趁我在台灣的時候,爸爸終於還是決定把弟弟的小瓜呆頭給剃成三分頭。這樣好看多了,不是嗎?




1 comment:

  1. Ali is real good dad. Deedee is so happy these past few wee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