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9, 2008

又老一歳囉!

今天是我生日, 我因為五點多就起來餵弟弟, 六點多才又睡下去, 不到七點竟然聽到手機在響, 覺得很火大. 因為阿里睡覺時都不關手機, 常常半夜有email進來手機就會響, 打擾大家睡眠, 我已經不知道跟他說了多少遍了, 所以今天早上一聽到手機響, 我直覺就是阿里又沒關手機, 於是很不耐煩的叫阿里關機. 叫了兩聲他沒反應, 手機又一直響個不停, 正覺得火大時, 突然感覺到聲音是來自我的枕頭下面, 把手往枕頭下一摸, 竟然是一隻粉紅色的新手機! 阿里這時才坐起身來在一旁偷笑. 我的舊手機前陣子被褓母阿姨拿到洗衣機裡跟衣服一起洗了,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用阿里的舊舊舊手機, 當然是很感激他買隻新手機給我啦! 不過說真的, 兩個小孩的媽實在是沒什麼時間研究各種雜七雜八的功能, 這隻Sony Ericsson 580i對我來說是太複雜了一點, 電話不就是能打能接就好了嗎?

不過今天小肉包和可可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知道是我生日一樣故意整我. 小肉包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我在餵弟弟的時候在旁邊搗蛋個不停, 結果因為太早起, 整個早上因為睡眠不足而情緒不佳, 鬧個不停. 弟弟則是從傍晚五點多喝過奶之後就一直哭個不停, 到晚上八點半才好不容易把他搞睡. 想當然的我們的晚餐同樣又是在作戰的狀態下進行, 好不容易大的小的都睡了之後, 我才有機會可以坐下來喝杯水, 阿里的comment是: birthday with 2 kids is really different.....

3 comments:

  1. Anonymous10:15 AM

    阿里好棒喔 我都很久沒慶生了ㄟ
    秀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 Anonymous4:21 PM

    hey portia, happy birthday! :)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18 PM

    wa.. now you have the same phone as mine!! Which color is yours?

    I love the games & music... It helps kill a lot of time at airpor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