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2, 2008

爸爸媽媽分居了?!

最近小肉包常常半夜醒來就跑到我們房間來, 擠在我和阿里中間和我們一起睡, 導致我們睡眠品質很不好. 昨天晚上我決定到小肉包房間和他一起睡, 爸爸則和弟弟睡在我們房間, 果然大家都睡得很好. 小肉包一覺到七點, 弟弟則是整晚都沒起來, 一直到七點我起來之後才把他叫起來餵奶, 他都還睡眼惺忪呢!

好笑的是, 早上七點小肉包起來後, 自己咕嚕咕嚕的爬下床, 朝門口走去. 我問他要去哪裡? 他竟然回答:"去爸爸家!" 這小子分不清"家"和"房間"的差別, 講給不知情的人聽會不會以為我和阿里已經分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