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09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今年小肉包參加了兩次 trick or treat. 禮拜五是學校舉辦的, 同學們都變裝去上學, 我特地讓爸爸帶了相機去把大家的裝扮照下來, 當作明年變裝的參考.

小女生們清一色都是公主或仙女的裝扮, 頭上一定要戴皇冠, 背上一定要有翅膀, 裙子一定要是澎澎長裙, 手上還一定要拿個仙女棒, 只有一個小女生是扮女巫, 看來女生還是要穿美美的公主裝才是王道. 想我小時候參加 Halloween party 也是扮成新娘去參加. (但是當時好像是被我老媽逼迫扮成新娘的!) 小男生好像都很愛遲到, 早上只有一個小男生比小肉包早到, 扮成消防隊員.



老師 Ms. Amanda 穿的是黑貓裝.



全班同學一起合照, 小肉包的電視裝雖然看起來很簡陋, 但是至少是創意一百分吧? 在眾家仙女之中馬上突顯出來, 呵呵!



禮拜六和予媽還有 Madny 約好, 要帶小朋友們一起去 Austin street 要糖果. 但是小肉包的電視裝前一天穿去學校的時候弄壞了, 所以禮拜六去 Austin street 時都沒怎麼穿. 倒是弟弟的大麥町裝受到好評, 還有路人特地跑來跟我說弟弟的服裝好可愛, 可能是因為 home made 的萬聖節造型寥寥無幾吧? 路人或許只是想對我竟然願意自己 home made 造型的精神給予一些鼓勵. (還是覺得 "做這麼醜還敢讓小孩穿上街" 的精神值得鼓勵呢?)

弟弟的小尾巴晃啊晃的好可愛.



兩兄弟一邊走一邊吃, 不亦樂乎.



我叫哥哥進去要糖的時候都要牽著弟弟一起去, 哥哥還挺負責的, 有好吃的不忘拉弟弟一把.



予新今天是小天使喔! 其實平常也是像小天使一樣的乖巧可愛.



豆豆哥哥是小青蛙.



彎彎妹妹是..... 小魔鬼嗎? (彎彎妹妹今天都一直給爸爸媽媽抱著, 阿姨沒看到全身的造型, 猜不出來, 也忘了問 Mandy 彎彎是不是扮成小魔鬼, 猜錯的話不好意思耶......)



小朋友變裝合照, 好可愛啊! (弟弟一臉呆樣跟大麥町的氣質真是太配了!)



要完糖後三家人一起去 cheeburger 吃晚餐, 小肉包因為沒睡午覺, 在 cheeburger 吃飯的時候胡鬧的行為讓媽咪很傷腦筋. 匆匆吃完要帶回家的時候, 有一位工作人員看到小肉包和弟弟, 問我說: "他們兩個是兄弟嗎? 我說是啊, 他又問: "他們是你的外甥嗎?" 我說: "不是, 他們是我兒子." 這位工作人員一臉疑惑的說: "我覺得他們很面熟耶! 嗯..... 啊! 對了, 你先生是不是很大隻, 夏天的時候常常會騎腳踏車載他們來吃漢堡, 然後他們兩個常常在哭?"

ㄟ~ 好丟臉啊! 吃漢堡吃到人家都認識, 還指名了這兩隻常常在哭, 真的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