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7, 2008

好毒的病毒

本來跟一堆朋友約好七月四號要來烤肉, 晚上還要去公司的大樓看煙火, 但是上禮拜因為小肉包發高燒, 以為是玫瑰疹, 想說玫瑰疹要四五天才會好, 還是不要帶出去傳染給其他小朋友, 另外也怕弟弟會被傳染, 所以還是把烤肉和看煙火的活動給取消了.

結果根本不是玫瑰疹, 發燒發了三四天, 退燒了之後, 也沒見疹子發出來. 到了禮拜四下午, 弟弟開始發燒, 我們就想說慘了, 這下弟弟也中標了. 雖然照顧弟弟之際, 我自己也覺得喉嚨癢癢的, 但是也沒怎麼在意. 弟弟禮拜五整天都懶懶散散, 不過發燒沒有小肉包嚴重, 只燒到102度, 而且禮拜五晚上就好了. 正在高興弟弟竟然身強體壯, 感冒一下下就好了, 沒想到我自己的症狀才開始浮現. 七月四號當天全家人聚在家裡打牌, 我玩到一半就先溜去睡覺, 禮拜六禮拜天兩天更慘, 全部待在家裡養病, 發燒咳嗽咳個不停, 就這樣, 一個長週末什麼也沒做, 很嘔的在家休養.

本來想說這就算了, 但是禮拜一起來, 竟然連床都下不來, 全身骨頭酸痛, 還持續發燒, 咳嗽更是咳個不停. 這時我還一心想要去上班, 想說洗個澡應該會好一點, 但是洗澡的時候手都舉不起來, 洗完還一直冒汗冒個不停, 只好不再鐵齒, 打電話去請假. 幸好經過一整天的休養, 到了傍晚總算好一些了. 想一想我這個大人還真不中用, 小朋友感冒還照樣玩樂, 好像沒事一樣, 我感冒卻像快死了一樣, 整天躺在床上躺了好幾天, 看來這次感冒好了之後應該要來加強訓練體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