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08

齋戒月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The last weekend before Ramadan

這個勞工節的長週末本來是想帶小朋友們遠征加拿大, 媽咪我連假都請好了兩天, 準備用五天四夜攻陷 Montreal 和 Quebec City. 不過因為八月已經帶小朋友去了 DC 和 Cincinnati, 又和爸爸去了 Connecticut 參加 Arshad 的婚禮, 再說又定了九月底要去黎巴嫩和土耳其, 覺得這陣子好像玩太凶, 所以決定把加拿大之旅延到明年夏天.

但是這個週末是阿里爸爸齋戒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怎麼可以浪費呢? 所以阿里爸爸找了小肉包的舅舅和舅媽 (賭徒夫妻檔), 一同前往大西洋城狂賭一番. (回教其實是禁賭的, 爸爸是個錯誤的示範!) 媽咪我當然沒那麼好命可以一起去, 很可憐的必須在家帶小孩. 不過看在爸爸九月一號要開始禁食的份上, 就不跟他計較了.

禮拜六中午先和爸爸的好朋友去法拉盛吃飲茶. 這個綁春麗頭的妹妹就是今年初小肉包去參加她生日派對的 Diya 妹妹. 這張照片 Diya 妹妹笑得真燦爛, Dyia 妹妹的春麗頭也梳得好可愛!



每次出門照全家福都照得亂七八糟. 什麼時後才能有一張像樣的全家福呢?



這是 Diya 妹妹的全家福.



小肉包在餐廳裡當然坐不住, 一下子就想亂跑. Diya 妹妹碰巧也是個小淘氣, 看到小肉包哥哥帶頭作亂, 她也想學, 對小肉包崇拜得不得了.



吃完午飯之後我們去曼哈頓接了舅舅和舅媽, 就往外婆家駛去. 因為媽咪覺得一個人帶兩兄弟太恐怖, 決定投靠外婆. 爸爸把我們放在外婆家之後, 就和舅舅舅媽前往大西洋城了.

外婆家雖然東西很多沒有 baby proof, 但是好處是前面有院子可以跑來跑去. 防止小肉包在外婆家胡搞最好的方式就是放牛到院子吃草.

媽咪最喜歡這張照片, 小肉包笑得很燦爛.



外婆給了小肉包兩個存錢筒 (其實一個是要給弟弟的), 小肉包拿了以後就不放, 連到舅公的菜園去摘蕃茄也要拿存錢筒.



小肉包幫舅公摘蕃茄.



院子裡跑一跑之後很快他老兄又開始無聊, 媽咪只好和舅公一起帶兩兄弟到附近的 play ground 去溜滑梯.




弟弟都不能玩很鬱悶.



本來以為爸爸他們晚上會回來睡覺, 沒想到他們玩到隔天早上十一點才回到外婆家, 而且是通宵沒睡喔! 爸爸說他一路贏錢, 贏到太 high 都不知道已經早上了, 真是誇張. 這三個人回到外婆家小瞇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又殺到 Lindsay 妹妹家去烤肉. Lindsay 妹妹他們搬新家, 這是他們的 house warming party.

講到烤肉弟弟就開心了.



小肉包又帶頭作亂, 教 Lindsay 妹妹玩冰塊.



這個冰塊給你.



哇! Hasan 哥哥給我冰塊耶! 我拿冰塊要幹麻我也不知道.



來啦我教你, 冰塊很好玩的! 你可以拿去丟你媽, 她就會馬上又叫又跳的超好笑的!



這就是爸爸去大西洋城的裝扮, 學電視上那些賭神們帶帽子和墨鏡扮僕克臉.



弟弟這張有可愛喔! 下面兩顆小白牙都已經長了兩個月了, 還不見其他的牙長出來.



我來開 Lindsay 的車車. 我雖然比 Lindsay 姊姊小七個月, 但是塊頭比她還大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