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7, 2010

母子的約會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工作實在很忙碌, 每天早出遲歸. 禮拜二才為了加班而不得不取消和怡君的 nail spa 約會, 禮拜三一大早又得七點半就進辦公室. 再加上連續幾晚嚴重過敏幾乎都睡不好, 到了下午兩點多, project 終於趕完了, 我再也撐不下去, 決定提早回家休息.

但是禮拜三天氣真的很好, 氣溫上升到將近九十度, 走在回家的路上, 心想就這樣睡掉一個下午實在很可惜. 有趣的是弟弟好像跟我心有靈犀, 本來在睡午覺, 我剛進門放好包包, 他就醒來了. 好吧, 反正說要帶弟弟來個只有我們兩人的約會已經說了這麼久都還沒實現, 擇日不如撞日, 就選今天囉!

帶弟弟去了附近的公園玩, 弟弟一開始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坐在我身旁不肯去溜滑梯. 這種年紀的小孩看到溜滑梯盪鞦韆竟然沒有反應, 讓我一度覺得他是不是生病了. 回家後講給阿里廳, 阿里說弟弟一向都是跟哥哥一起去公園, 可能這天哥哥不在身旁, 所以覺得孤單, 不敢或不想自己一個人去玩吧.

連溜個滑梯都要這麼憂鬱媽?



後來我陪著他到處跑了一下, 他才放開心來, 稍稍有了笑容.



小小模特兒四連拍.




在公園晃了一個小時後, 我們又去享受了兩人的冰淇淋. 公園 + 冰淇淋, 好像學生情侶約會的路線啊! 吃完冰之後我們走路去接哥哥放學, 我交帶弟弟千萬不要讓哥哥知道我們吃過冰淇淋, 不然哥哥會生氣的. 這是媽咪和弟弟的小秘密喔! 不知道弟弟長大後會不會記得他和媽咪春日午後兩個小時的短暫約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