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10

Hasan's 4th birthday party (part 2)

禮拜六在兒童博物館辦的生日趴是提前慶祝, 正式生日的這一天還得替小肉包準備 goodie bags 帶去學校分送給小朋友們. 小肉包班上四月生的同學特別多, 這個月來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拿到一兩個 goodie bags, 裡面不外乎就是一堆糖果. 有鑑於最近吃糖吃得很兇, 我和阿里爸爸決定替小朋友們烤些 blue berry muffins, 雖然還是垃圾食物, 但是和糖果比起來算是垃圾食物裡面比較不垃圾的一種了.

大半夜的阿里爸爸還在烤 muffins, 真是孝子一枚.



爸爸烤完之後, 接下來是媽咪的後製作業, 把 muffin 連同 "少許" 的糖果包成一包一包的 goodie bags. (還是免不了要放糖果啦! goodie bag 裡面如果只放一個 muffin 好像有點空曠, 而且搞不好會造成小肉包的人緣不好. 我已經盡量放得很少了~)



隔天早上我們開開心心的提著一大堆 goodie bags 去學校發給小朋友們, 結果下午去接他放學的時候, 這小子竟然跟我抱怨我沒給他帶蛋糕去學校讓小朋友們替他唱歌吹蠟燭. 我哪知道還要準備蛋糕啊? 你以前也沒跟我說在學校有吃別的小朋友的蛋糕啊?!

現在小孩子的名堂真多.........

2 comments:

  1. 哈哈 這位媽咪馬芬也OK
    就給她帶根蠟燭放在她的那塊上面就好囉
    美國老師最愛妳們這種一份分裝好 她們就不用切蛋糕拉

    ReplyDelete
  2. 好幸福的兒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