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10

和 Isabelle 的約會 (下)

第二天一大早, 我家兩兄弟八點就起床了. 臥房都在二樓, 所以我們把兩兄弟趕到樓下去玩, 以免擾人清夢, 我和阿里則在樓上收拾行李和整理房間.

過了一會兒, 小肉包咚咚咚咚的跑上二樓來, 少一根筋的用他一貫的大嗓門喊著: "媽咪~ 去公園的門鎖起來了!"

我一邊叫他小聲點, 一邊納悶著 "哪一個公園啊?" 看他比手畫腳指了半天才明白, 原來我家這兩個可愛的城市鄉巴佬, 把人家後院當成公園啦! 他們從來沒看過哪一個人家裡有溜滑梯和盪鞦韆, 在他們心目中, 只要有溜滑梯和盪鞦韆的大草坪就是公園. 小肉包口中的 "去公園的門" 指的是 Isabelle 家廚房通往後院的門啦! 哈哈 ^__^

Chii 和 Isabelle 起床後, 我們就按照原定計畫驅車前往 DC 賞花去. 這天只有 Chii 和 Isabelle 跟我們一起去, 讓 Isabelle 的爸爸在家好好的補眠一下.

到了 DC 已經中午十二點了, 直接殺到 M street 的 La Madeleine 去吃午餐. 這是阿里和我和 Chii 三個人都很愛的 French Bakery.

Isabelle 本來不想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以為不來 DC 的話我們就會繼續留在她家陪她玩. 後來她媽媽跟她說不管她跟不跟, 我們都還是會來 DC 賞花, 她才決定跟我們一起來.



假裝點菜其實根本大字不識.



吃完之後我們還買了一些甜點, 準備帶到櫻花樹下去, 想學日本人一邊賞花一邊品嘗美食. 沒想到開到 the mall 附近, 往年岸邊的一整排櫻花樹全部都綠掉了, 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 根本連一朵花也沒有. DC 櫻花季的官方網站明明說今年的櫻花季到 4/11 才結束的啊! 真是令人失望.

無論如何還是得讓小朋友們放放風, 否則這麼大老遠的開來只吃了一頓午餐, 豈不是很划不來.



花賞不成, 點心還是要吃的. 我們找了一片樹蔭, 三個大人們坐下來邊吃邊聊, 小朋友們在旁邊跑來跑去消耗體力.






本次 DC 之行裡面我最喜歡的兩張親子照.




愉快的馬里蘭之行就這樣畫下句點. 把 Isabelle 和 Chii 送回家之後, 我們也踏上歸途. 非常開心能再次和 Isabelle 全家見面, 主人們的盛情款待讓我們很不好意思, 有機會一定要來紐約讓我們好好的招帶你們喔!

1 comment:

  1. 這周六去BBG保證你看到櫻花滿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