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1, 2010

友情無價

最近常有一種感嘆, 朋友不必多, 只要有幾個知心的就好. 有時候勉強自己去交一堆臭味不相投的朋友, 為了某些無聊的原因還得強迫自己假意的維持聯繫, 搞得自己很累又動不動要生悶氣, 實在是沒有必要.

我們家真的非常幸運, 能在搬到 Kew Gardens 之後認識了幾位好朋友, 不但爸爸媽媽們感情好, 連小朋友們玩在一起都好像特別 high. 自從 Mandy 阿姨家買了新房子之後, 雖然搬到比較遠的 Great Neck, 但 Mandy 阿姨和 Ward 叔叔好客之心不減, 常常一聲吆或, 就把以前的老朋友老鄰居們全都叫過來玩. 有大房子大院子真的是小孩的天堂, 我們家兩兄弟超愛去豆豆哥哥家玩, 但是我一方面又覺得這麼常去打擾 Mandy 阿姨真是不好意思, 內心好掙扎啊~

本周末氣溫飆升到八十多度, 完全就是一個適合讓小朋友們在戶外跑跳的天氣. 三家客人幾乎是同時到達 Mandy 阿姨家, 一下車小朋友們就迫不及待的衝到院子裡的草地上踢球吹泡泡去了.





戶外玩完轉戰室內.




感情好好喔!



室內玩完再轉戰戶外.






這張是予新指明要我照給他爸爸看的, 她說她把泡泡卡在桿子上面很厲害. 予新爸爸在異鄉打拼看到這裡可不要哭出來耶!!



這張好搞笑喔! 四個男生一起抬頭不知道在看甚麼.



豆哥在教大家如何爬牆.



豆哥騎車英姿.



家裡玩不過癮, Mandy 阿姨又帶大家到附近的公園去玩.

皓皓這張很動感喔! 兩頰被太陽曬得紅通通的好可愛.



靖妹妹今天很敏感, 動不動就哭哭耶~



弟弟跟別家小姊姊一起坐蹺蹺板.



予新眼睛會過敏, 所以出們都戴很可愛的眼鏡.



小肉包以往都不太跟彎彎妹妹互動, 今天不知怎麼的, 跟彎彎感情一下子進展神速. 看這兩個人一起坐蹺蹺板的快樂模樣~




咦? 怎麼換成予新了? 彎彎妹..... 快回來~~



彎彎妹: "我回來了!" (看小肉包笑得多開心啊!)



照相的時候眼光還是一直追隨著彎彎.



非常賣力的逗小女友歡心, 一邊吹蒲公英, 一邊小手還牽得很緊呢!



皓皓採花獻給媽媽, 好孝順喔~



兩兄弟今天穿的是 Becca 阿姨送的 soccer shirt, 後面還有寫 ARAR 喔!



光腳踩在草地上好舒服.



回家之後有一個小 surprise, Zoe 阿姨很貼心的買了個蛋糕來慶祝 Suzie 阿姨的生日, Suzie 阿姨好感動喔!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這麼貼心.

母女一起吹蠟燭.



超 cute 的蛋糕.



希望這些小朋友們長大之後也像幾個媽媽們一樣感情這麼好!



今天照了幾張我覺得很可愛的照片, 不知道兩位媽媽們有沒有覺得吾家有女初長成呢? 我自己看了是好羨慕有女兒的你們啊~





這張照的時候曝光過度, 不過我修了一下陰影之後感覺效果還挺特別的. (我自己覺得啦.... 還請專業人士不要笑我這初級班的沒水準.)



開心的下午, 小朋友們玩得高興, 媽媽們聊得開心, 就是累壞了主人 Mandy 阿姨和 Ward 叔叔. 謝謝你們的邀請和熱誠的招待!!

這天全部的照片請看這裡.

Playdate

2 comments:

  1. Wandoma8:51 PM

    Thank you my friend for this wonderful blog entry.. You should be a writer and photographer.. love all your pictures (again)..

    Is really hard to find true friends at my age (especially being a Stay home mom). We love to have your family over (Dodo and Maimai too) Don't forget to bring swim suit next time..

    ReplyDelete
  2. 我的感動跟回應 請到suziescape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