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10

一波三折 - 小肉包人生第一次學生照終於出爐了!

五月底從 Florida 回來之後沒幾天,學校就請了攝影師來替小朋友們照學生照。但訂購照片的過程一波三折,一直到今天才收到檔案。

背景搞得花花的讓人很不習慣,其實我覺得乾乾淨淨的背景很好啊! 下次跟他們建議一下。



小肉包本人最喜歡這張,但是我覺得這姿勢....很奇怪,笑容也很僵硬。



爸爸最喜歡這張,覺得拿本書看起來很有書卷氣。



我最喜歡這張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頭照)。



全班大合照。最後一排站在老師正前方,穿著白色洋裝捲頭髮的小女生就是跟小肉包最要好的 Natalie。不過前幾天我去接他的時候,他也在學校門口的人行道上大聲的向 Catherine 喊說「I want to marry you!」 真是個花心的傢伙。(Catherine 是坐在小肉包正後方,穿著粉紅色條紋上衣的東方小女生。)



PS. 鄭重聲明,小肉包這天的衣服是爸爸替他配的,跟我無關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