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10

Toy Story 3

最近弟弟進入 terrible two 時期, 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而且也愛唱反調, 反而是哥哥變得挺懂事的, 可能是耳朵修好了, 終於聽得清楚爸爸媽媽的指令了吧! (開玩笑的, 應該是長大了變得比較成熟, 開始會用語言表達不滿, 而不是像小時候一樣一味的哭鬧發脾氣.)

剛好這個禮拜六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也算是獎勵哥哥的好表現, 決定帶哥哥去電影院看 Toy Story 3. 畢竟弟弟年紀太小, 怕他坐不住, 所以留他跟爸爸在家.

小肉包在電視上好像已經看過 Toy Story 3 的廣告, 從停車場走到電影院的路上, 遠遠看見 Toy Story 3 的海報就迫不及待的衝過去, 興奮的跟我說: "媽咪, 我跟你說裡面有恐龍吧!" (在車上他跟我說裡面有隻恐龍, 我還不相信.)



買了票上樓, 看到爆米花就吵著要買. 這個習慣都是被爸爸養起來的, 爸爸在家裡看電影一定會爆一包爆米花來吃, 前幾天阿里爸爸在看世足, 小肉包還很雞婆的跟爸爸說: "Hey dad, you forgot your popcorn!"

買了一個 kids combo, 有一包小爆米花, 一杯 lemonade, 還有一包 fruit snack. 開場前爆米花吃個不停.



故事很精采也很感人, 我發現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堆媽媽們偷偷在擦眼淚. 只不過小肉包還是有點坐不住, 剩下最後大約十五分鐘的時候, 他一直問我: "快要結束了嗎?" 畢竟連前面等待的時間還有預告片的時間加起來, 他也坐了兩個小時出頭, 不能跑來跑去又不能大聲說話, 真為難了四歲的孩子. (中間還是有溜出去上個廁所, 這個臭小子, 開場前我一直問他要不要先去尿個尿, 他硬是說不用, 下次還是不該聽他的....)

看完回家的路上, 問他電影演了些甚麼, 他一直講不出個所以然, 只說有隻恐龍, 害我覺得真是白花錢了. 不過過了整整一天, 今天他跟爸爸去公園踢球的路上, 他竟然跟爸爸說還想去看一次 Toy Story 3, "因為好好看!" 晚上我在準備晚餐時, 聽到他跟弟弟的對話:

Hasan: "弟弟, Do you want to see Toy Story 3?"

Kareem: "Yes!"

Hasan: "Ok, I will take you there. But can you be really quiet? Because everyone else in the movie theater is really quiet, you have to be really quiet too."

Kareem: "Hmm.....ok!"

不知道他心裡是不是覺得和媽咪一起去看電影是個 special date 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