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10

Ocean Grove 半日遊 (新增小肉包狗臉照片)

受到超愛海邊的珍妮阿姨邀約,上禮拜六我們去了一趟位於 New Jersey 的 Ocean Grove

其實珍妮阿姨提起的時候,我猶豫了許久並沒有馬上答應,主要是覺得距離有點遠,好像不必要為了去個海邊而花這麼多時間在路上。不過禮拜六早上珍妮阿姨又很殷勤的打電話來,我問了一下也很瘋海灘的阿里爸爸,決定還是去了。(所以說真的不是我一廂情願的決定,而是和阿里一起商量後做的決定喔! 但是當我們後來塞在 Garden State Pkwy 時,阿里又莫名其妙的怪我說幹嘛答應珍妮阿姨來這麼遠的地方,真是欠揍。)

雖然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到了海邊又為了找停車位而繞了許久,但扛著冰桶和陽傘走到海灘上之後,發現真的不虛此行,是個非常適合小小孩玩水的海灘!

中午時分正是低潮期,岸上露出一大片淺灘,好多人都把躺椅搬到淺灘上坐著泡腳。九十多度的艷陽下,把雙腳浸在不到六十度的冰水裡好清爽!



我們每次去 Jones Beach 玩,小朋友們總是玩沙玩得很開心,但一提到要下水就嚇得哇哇叫,因為 Jones Beach 的浪時在太大了,兩兄弟都有被浪打到水裡的經驗。Ocean Grove 這邊的浪平靜多了,兩兄弟好不容易又找回下水的自信。

這天很榮幸的有 Grant 弟弟相陪喔! Grant 家離這裡很近,所以順便一起約來玩,三個小男生還滿能玩在一起的呢! (我這天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這些照片都是 Grant 的爸爸提供的。)



這天海灘上有許多活動,我們剛到,珍妮阿姨立刻帶著兩兄弟去畫臉。哥哥畫了一張狗臉 (但馬上就被爸爸拖到海裡去玩水而洗掉了),弟弟畫的是貓臉,我覺得很可愛,貓臉的藍色底色是他自己選的耶 :)



Grant 的媽媽也是海灘達人,不但帶了一堆堆沙堡的玩具,還準備了小小的帳篷,撐起來讓小朋友們在裡面堆沙堡。



哥哥提水去了,兩個弟弟在帳篷裡望眼欲穿的等著哥哥拿水回來蓋沙堡。



一轉眼我們竟然也待了四五個小時,直到潮水上漲快淹到我們的帳篷和躺椅才依依不捨的離開。Ocean Grove 大致來講是個非常適合小小孩的海灘,唯一的缺點是離我們家太遠了。所以回程的路上,阿里爸爸趁著兩兄弟熟睡中,繞了一大圈到 JFK airport 附近的 Rockaway 去看看那裏的海灘會不會比 Jones Beach 的浪小一點。不知道住紐約的朋友們有沒有人知道其他適合小孩子玩水的海灘呢? Coney Island 我們也還沒去過,那裏的浪不知道會不會很大?

PS. 珍妮阿姨的好朋友 Ashley 阿姨也替兩兄弟照了許多照片,等收到之後再補上來!

*******************

收到 Ashley 阿姨的照片了! 謝謝 Ashley 阿姨和珍妮阿姨當天陪小朋友們玩得這麼 High :)

豬嘴弟弟 :)



剛畫好的時候兩人合照。(給同事看我手機裡面弟弟的藍色貓臉照片,同事竟然問說這是 Avatar 嗎?)



小狗是不會咬貓的吧?



當天海灘上還有一些給小朋友們跑跑跳跳的氣墊。弟弟對這種東西很恐懼,小肉包卻玩得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