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9, 2011

I love being your....






四年前的今天,我不過是去診所做例行產檢,卻在一陣慌亂之中被醫生說服辦理入院準備待產。約莫是傍晚時分,全身佈滿胎毛卻又滑不溜丟的幸福小天使降臨我和阿里的臂彎中。

四年後的今天,弟弟開心的慶祝了四歲的生日。

善良體貼的弟弟總是不吝惜給予身邊的人甜言蜜語的讚美,身為老二的他也從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全場注目的焦點;他或許沒有哥哥的小聰明,卻有著十足的耐心,可以一個人默默的拼完一百片的拼圖,或是在識字不多的情況下慢慢讀完一百頁厚的故事書。雖然今年暑假才開始上學,但教過弟弟的老師以及和弟弟同班過的同學們沒有一個不喜歡他,人緣好得不得了。

弟弟和我之間的相依感本來就深厚,搬到 Wilmington 之後每天一起上下班,單獨相處的時間更是多了許多,再加上小肉包開始上 Kindergarten 之後就沒有午睡,每天晚上總是在我床邊故事還沒講完時就開始打呼,哥哥睡著後我通常又會和弟弟天南地北的聊上一陣子。弟弟的話很多,自己一個人嘰嘰喳喳的總能講個沒完,我也很享受這母子倆無話不談的時光。

*********************************

弟弟:「Mom, I love you.」

我:「Well, I love you more.」

弟弟:「I love you a million.」

我:「I love you a billion.」

弟弟:「What's a billion?」

我:「It's more than a million.」

弟弟:「Hmm..... Let's just say I love you as much as you love me.」

*********************************

滿四歲的今天,我問弟弟有沒有感覺到甚麼改變。弟弟說他覺得自己的骨頭長長了一些 (my bones are longer),心變大了一些 (my heart is bigger),還有....愛媽媽更多了一些!

而在弟弟滿四歲的今天,看著他做給我的卡片,我最想對我的小天使說:

Thanks for being my son, and....




I love being your mom.

1 comment:

  1. 這位媽媽這一篇才是感性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