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1

Happy holidays everyone!




今天參加了弟弟學校的 holiday party,在門口看到了這封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弟弟跟聖誕老公公要的禮物是 step stool,真是一份不尋常的禮物啊! 我問他要 step stool 幹嘛,他說這樣他才搆得著我藏在衣櫃最上層的那堆玩具....

(PS. 弟弟生日時收到了一堆玩具,我不讓他一次全部拆開來玩,而是讓他一次拆一個,玩膩了再拆另外一個,這個 strategy 可以讓容易喜新厭舊的小朋友感覺好像一直有新的玩具出現,玩完一樣後收起來再拆另一樣,也才不會搞得家裡滿地都是玩具。我把還沒拆開的玩具通通收在衣櫃上層,所以對他來講那裡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同場加映弟弟和同學們的大合唱,雖然五音不全,卻聽得在場的媽媽們心花怒放,樂不可支。(我家弟弟唱到後來吼得臉紅脖子粗的,如果有頒演唱最賣力獎的話非他莫屬啦!)



祝大家佳節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