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07

大野狼旅社

復活節的週末我們三人和西湘伯父一家七口約好到尼加拉瀑布一遊. 他們由新新那提開去的距離大約和我們從紐約開去的距離差不多, 都非常遠!! 我請了禮拜五一天的假, 禮拜四一下班就趕緊出發. 沒想到東岸的天氣就從禮拜四開始轉壞, 開著開著竟然下起雪來, 車速慢不說, 想到花這麼久的時間開去加拿大, 竟然冷到無法出門觀景, 就覺得很嘔. 後來阿里又跟我說我們訂的大野狼旅社一晚要加幣三百五十元, 真的是快要抓狂了!

不過到了大野狼旅社之後, 才知道爲什麼西湘伯父要選這家旅館了. 西湘伯父是出了名的"孝子," 對子女真是好得不得了. 這家大野狼旅社專門就是設計給小朋友的, 一進門就有會動的大熊和大樹, 每天整點的時候還會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禮拜六早上我們帶小肉包跟其他小朋友坐著一起聽故事, 小肉包也不知道聽懂了沒有, 竟然在前面的大姊姊故事講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站起來並且大聲的鼓掌. 大姊姊受寵若驚, 彷彿找到了知音一樣. 可惜爸爸沒有注意到這段精采片段, 竟然把畫面跳到了小肉包的堂哥堂姊們身上.





旅館裡還有好大好大的室內水上樂園, 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小朋友. 小肉包最喜歡這個從地下冒出來的水柱, 他和爸爸還有忍堂哥玩得不亦樂乎. 另外懶人河也是小肉包的最愛, 我坐在泳圈上面抱著他飄啊飄的, 可以飄好久他都不嫌無聊.



我們在室內水上樂園足足待了兩個下午. 雖然外面風雪不斷, 這裡面可是溫暖得很呢! 其中有一度小肉包和爸爸失蹤了, 我找了半天, 發現爸爸竟然帶他排隊準備玩五層樓高的滑水道. 我看了簡直呆掉了! 趕快爬上去把小肉包給抱下來. 爸爸是以為他兒子已經十一歲了嗎? 他才十一個月大呢!

禮拜六早上我們短暫地離開旅館, 去尼加拉瀑布繞了一繞. 天氣真的很冷, 旁邊的樹枝都結冰了.












禮拜天早上旅館有撿蛋的活動. 小肉包當然是什麼都撿不到啦! (其實是根本就不曉得大家在幹麼.) 不過愛等堂哥和忍堂哥很大方的分給小肉包兩顆蛋. 後來我們帶他去和兔子照相, 不過我們小膽的小肉包被巨大的兔子嚇到了, 過了不久就哭了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