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7, 2008

怡君阿姨畢業演奏會 Aunt Ichun's graduation recital

禮拜天我們全家到耶魯去聽怡君阿姨的畢業演奏. 雖然要開兩個鐘頭的車, 但是怡君阿姨是我們葉家之光, 當然一定要捧場的啦!

因為小朋友不能進去聽, 本來我和阿里說好兩人輪流在外面看小孩, 一人聽上半場, 一人聽下半場. 不過到了那裡, 阿里很義氣的說他要全程帶小孩, 讓我好好聽完整場, 我也沒有什麼理由說不要對吧! 小肉包和可可就在演奏廳的樓下照了張像算是到此一遊, 然後就被爸爸帶走了.



圓圓阿姨: 小肉包你做壞事被我抓包了喔!



怡君阿姨的表演真是棒極了! 不是只有我們這些外行的叫好而已, 我剛好無巧不巧坐在怡君的老師旁邊, 每次一首曲子完畢, 老師都很用力的鼓掌, 而且是全場鼓掌鼓得最久最大聲的. 老師的後面還坐著一位老先生, 一直跟老師說這位學生演奏得真好, 曲子選得真棒之類的. 怡君阿姨的畢業成績想必很讚! 怡君穿著紫色的禮服, 在台上專注表演的神情真的好帥喔! 不愧是葉家之光喔! 叔叔嬸嬸如果能夠也坐在台下, 一定會覺得很驕傲的!

演奏會結束後, 大家一起去reception. 這是怡君和老師的合照. 怡君還沒過來之前我們跟老師聊天, 老師也一再的跟我們說怡君真的很棒喔!



親屬團大合照. (但是可可怎麼不見了呢?)



祖孫合照. (可可: 人家不想給哥哥抱, 他會把我掉到地上啦!)



那天全部的照片請看這裡.
Click here for all the pictures taken before and after Ichun's recital.

Ichun Reci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