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08

大小眼

小肉包眼睛發炎. 昨天早上起床後先是左眼有點紅紅的, 到了傍晚兩眼開始流出很多眼屎. 今天早上起來一看, 天啊! 變成大小眼了! 奇怪的是昨天紅紅的左眼竟然沒事, 倒是右眼的眼皮腫得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還怕他會痛或是會不舒服, 不過他顯然沒甚麼感覺, 照樣玩得很瘋狂.



今天下班回來時他已經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點腫, 但是沒有早上那麼誇張. 真不知道是哪裡傳染到的, 別傳給弟弟就好了.

本周開始連續四周, 阿里禮拜二四晚上都要去曼哈頓上課. 這八天晚上我都要自己一個人搞定兩個小朋友, 今天是第一天, 一切順利, 弟弟八點半就上床睡覺, 然後我給小肉包講講故事, 九點半不到他也睡著了. 如果我順利度過這八天的考驗, 小麥同學一定會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吧!

1 comment:

  1. Anonymous1:57 PM

    Orz!!!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定兩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