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08

益智拼圖

小肉包最近很喜歡玩這個幾何圖案的益智拼圖. 平常他都要人陪他玩, 但是只要玩這個拼圖, 他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好久. (雖說是好久, 但其實也是一二十分鐘而已. 不過這個年紀能夠自己坐在桌子前面玩一二十分鐘不用人陪已經很偷笑囉!)

今天吃玩晚飯還很早, 因為下午剪頭髮的時候已經洗過澡了, 所以離上床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沒事做, 我就把拼圖拿出來給小肉包玩. 他真的拼得很認真, 平常我只要拿相機起來要拍他, 他一定會衝過來跟我搶相機. 今天竟然都沒反應, 連我跟他講話他都有一搭沒一搭的, 仔細聽還會聽到他一邊拼圖, 一邊自言自語喔!



拼了一個電話. (他自己說是電話就是電話吧! 我是看不出來哪裡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