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8, 2008

結婚

小肉包有一本故事書講到猴子和蝴蝶結婚. 我跟他解釋結婚的意思, 就像爸爸和媽媽這樣, 結婚之後就要住在一起還有一起睡覺. 然後我問他, 你長大要結婚嗎? 他說要. 我又問他, 那要跟誰結婚呢? 小肉包想了5秒鐘, 回答: 怡君阿姨. (我發誓這是真實的對話, 而且我真的什麼也沒有給他提示, 也沒有給他一堆名字讓他選擇, 完全是自由作答喔!) 怡君阿姨被小肉包欽點, 以後你來我們家住都要和他一起睡覺了, 哈哈!

1 comment:

  1. Anonymous10:41 AM

    great, finally i got someone to marry!!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