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08

偷葡萄的賊

昨天半夜三四點左右吧, 小肉包突然醒來, 跟我說要去找爸爸. (昨天我跟小肉包睡他的房間, 爸爸跟弟弟睡主臥室.) 我因為累斃了, 所以就不管他. 我半睡半醒之間隱隱約約聽到他往廚房的方向走去而不是往主臥室, 但是真的是太累, 所以也沒起來查看他到底在幹麼.

早上起來爸爸跟我說, 他五點多起來上廁所, 發現廚房亮亮的, 以為是我睡前忘了關燈, 就跑去查看一下. 結果竟然發現是冰箱沒關, 不但蕃茄醬被拿出來丟在地上, 連放在托箱裡的葡萄也被丟了一地. 原來小肉包半夜起床竟然跑去開冰箱找東西吃, 這小子腦袋裡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耶! 有這麼餓嗎?

爸爸說小肉包還滿有健康概念的, 半夜偷吃東西也知道找葡萄吃, 竟然沒有拿冰箱裡的蛋糕. 生日那天吃剩的生日蛋糕就放在冰箱的最下層他伸手可得的地方, 但是他老兄竟然一動也沒動耶!

今天晚上睡覺前要記得把廚房鎖起來了......

這是爸爸今天幫小肉包和可可拍的哥倆好照片.

2 comments:

  1. 有沒有發現KAREEM底迪長的很像那隻小熊維尼
    尤其是微笑的樣子
    鼻子還翹翹的

    ReplyDelete
  2. 你們家抵敵真的粉大隻
    也才三個多月
    就跟我們家阿貝體重差不多
    怎麼養的啊~
    太厲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