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09

Corona Park 散步去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計畫, 爸爸提議到 Corona Park 去走走. 他打著如意算盤, 叫我帶兩隻小鬼去玩球丟飛盤, 他自己在旁邊看書乘涼, 所以我們還帶了舊床單準備到了公園後舖在草地上趴著看書用.

紐約今天溫度持續飆高, 中午最熱的時候竟然破了九十度. 我們十點半出發, 到那邊走來走去,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有空位的樹蔭下, 旁邊不遠處還正好是提供清涼水源的飲水機. 我們於是舖上床單, 爸爸就真的自己在那邊看起書來.

一開始我和小朋友們玩飛盤還算玩得順利, 但是沒多久兩個小鬼就發現飲水機比飛盤好玩一百倍, 弟弟對飲水機尤其熱中, 我一直把他拉回來, 他卻很不死心的一再往飲水機跑過去, 沒多久就全身髒髒濕濕的了. 我忘了給他帶衣服來換, 幸好今天很熱, 衣服一下就乾了.

From 200904

From 200904

From 200904


後來兩個人在搶飲水機的推擠之中, 弟弟不小心被哥哥擠下台階, 摔了一跤, 爸爸只好放棄在樹蔭下乘涼看書的大好機會, 收起床單準備搬家. 今天在公園裡正好有個提倡騎單車的活動, 現場有贈送單車用的安全帽, 小肉包的安全帽太小了, 而我本來就沒有安全帽, 所以我們兩人一人去拿了一頂免費的安全帽, 還拿了一份紐約市的單車地圖, 地圖上標有紐約市的自行車專用道路線, 還有沿路的自行車修車行, 自行車停車棚等等, 今年夏天可以帶著小朋友騎單車探險去囉!

領了安全帽之後, 我們跟公園裡的冰淇淋車買了冰淇淋來吃, 驚訝的發現路邊停了許多古董自行車. 我以為只有古董汽車和古董機車, 沒想到連自行車也有古董的, 真有趣 ^_^

From 200904

From 200904


出去走一趟, 全家人都汗流浹背, 回來後大家馬上就跳到浴缸裡洗澡去了. 我趁下午的空檔把小朋友冬天的衣服收一收, 希望冬天是真的結束囉! 剛好今天又得知 Lindsay 妹妹馬上要有小弟弟了, 小肉包和弟弟的二手衣 (其實很多是三手四手五手的) 有了好去處, 太棒了!

1 comment:

  1. 你們也過了個休閒的周末ㄋ
    夏天真的要來了壓 希望不要太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