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09

三歲

小肉包三歲了, 不敢相信距離我超過十二小時的陣痛以及長達三個多小時辛苦的 push 把他生下來那天, 已經過了整整三年了!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他自己比著三根手指跟我說: "媽咪我三歲囉!" 也不知道是誰告訴他的, 我可沒提醒他今天是他生日!!

今年的生日趴辦在下禮拜天, 今天就家裡四個人先小小的慶祝一下吧! 我上禮拜辛苦趕工的 project 終於到一個段落, 今天特地提早一點落跑, 到蛋糕店買了兩個小蛋糕帶回家. 晚餐準備的是小肉包最愛的綠色菠菜麵麵, 小肉包很捧場的吃了兩小碗. 吃完晚餐後爸爸到樓上鄰居那裡去開會, 我陪著兩個寶貝玩拼圖和阿媽從台灣帶回來的穿線遊戲, 爸爸回來後簡單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吹熄三根蠟燭, 小肉包正式過了三歲的生日.

From Hasan bday


這就是我們家的三個臭男生. 我已經開始擔心從阿姆斯特丹五天之旅回來之後, 家裡會被這三個搞得天翻地覆!

From Hasan bday


雖然這一隻和弟弟比起來鬼靈精怪許多, 老是給我們製造麻煩, 但卻是我們獨一無二的小肉包, 爸爸媽媽都愛你喔!

From Hasan bday

2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to Hassan!


    He is indeed an unique baby :)


    Jane

    ReplyDelete
  2. niwawa1:32 AM

    小肉包 生日快樂^^
    雖然niwawa阿姨一直還沒見過你..
    但是看到你健康快樂的長大..又有超疼你的爸爸媽媽..幸福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