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1, 2009

愚人節的開幕剪綵

媽咪工作的銀行在今年初選定於 Long Island City 設立辦公室. 雖然這個辦公室已經啟用了好幾個月, 但是 management 選在今天四月一號愚人節舉行開幕剪綵, 請來集團的 CEO 和 Barclaycard 的 CEO 共襄盛舉. (正好 Barclays 集團的 CEO 也是四月一號生日,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特地選這一天來拍馬屁的?) 今天基本上從午餐過後同事們就心不在焉, 下午兩點鐘開始有兩個小時的 informal networking 時間, 大夥兒吃吃喝喝聊聊天, 四點開始各個 top executives 開始致詞, 除了有喝不完的香檳之外, 還有侍者端上許多 hour devours 穿梭於人群之間, 而且為了慶祝 CEO 的生日, 每個人還分配到一個小 cup cake, 就這樣悠閒的聊天聊到六點多才離開辦公室. 要是每天上班都這樣有吃有喝有玩的多好啊! (想太多了......)

臨走之前我看還有許多剩下的 cup cakes, 於是多拿了一個回家, 順便拿了兩個氣球和一盆花. 回家的路上因為要拿東西還給小米媽媽, 順道 stop by 了小米家, 拿了一個 cup cake 給小米. 回家之後兩兄弟看到我又帶氣球又拿蛋糕的, 高興得又叫又跳, 感覺上好像從來沒有如此熱烈的歡迎媽咪回家耶!

From 200904

From 200904

From 200904

From 200904

From 200904


爸爸看到我把這盆花給帶回來了, 很不齒的跟我說: "請不要在同事面前表現得這麼 cheap 好嗎?" 咦~ 我還完全沒有想到這一點耶! 我是看辦公室裡為了今天的 event 買了這麼多盆花, 今天用完之後這些花一定是只有被丟掉的命運, 不如把它們領養回家, 我可是完全抱著環保的心情千辛萬苦的坐地鐵把這盆花扛回家的呢! (當然也是因為這些花很漂亮啦....) 這樣真的很 cheap 嗎? 哎呀, 不管了.

From 200904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