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09

左手是給媽咪的!

這個故事是阿里的表哥, 小肉包的少一伯父轉述給我聽的.

週末我們去了一趟 DC 玩, 但是那裡的花粉好像濃度特別高, 我和阿里都身受過敏之苦, 眼淚鼻涕流不停. 今天早上起床後, 小肉包的 cousin Lydia 姊姊想去附近的公園玩, 小肉包也想跟, 但是我怕帶著他出門又會被花粉攻擊, 而把他託給僅十歳的 Lydia 我又不放心, 少一伯父便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帶他去公園晃晃.

三個人出門後不久, Lydia 很自然的就牽起小肉包的右手一起走. 少一伯父看到了, 也順勢想牽起小肉包左手, 沒想到小肉包把少一伯父的手甩開, 還很酷的跟伯父說:

"Left hand is for mommy!"

少一伯父回來講給我聽, 我當場有一種 "哇! 這是我兒子會講的話嗎?" 的那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覺得很暗爽, 但是不禁也要懷疑, 這個三歲小男生的腦袋裡面到底在想什麼東西啊?

1 comment:

  1. 三到五歲
    戀父戀母情結的發展時期
    小肉包的故事真是貼切ㄋ!!
    這年紀的孩子愛戀異性的父母
    進而發展出學習同性父母的角色
    (背後的理論是 我愛媽咪 爸比愛媽咪 我要媽咪更愛我 所以我要學習爸比 讓媽咪也愛我)
    小肉包很愛媽咪 更要學習成為跟爸比一樣的男生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