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10

青春

前陣子老媽搬家, 搜出一箱我寄放在他那裏多年的雜物, 裡面有兩本我大學時代的日記, 還有一堆舊照片. 這幾天上下班, 我在地鐵上讀著自己十五年前的心情, 當時的煩惱不外乎是書念不完, 考試考不好, 或是喜歡 A A 卻不喜歡自己, 不喜歡 B B 卻一直黏著不放... 等等的無聊事, 這就是青春.

照片的年代也和日記相符合, 都是我大學時代的照片, scan 了幾張具代表性的貼在這裡讓大家懷念懷念, 這些都是在我大學四年中很重要的好朋友.

這群是要好的高中同學, 但是照片是大學時拍的, 因為當時高中有髮禁, 是不准許留長頭髮的!



這張如果是柔懿 20 歲生日的話, 那應該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照的吧?



這張照片裡面的我看起來實在很拙, 但是其他男同學們的髮型和動作表情實在太精采, 所以只好犧牲我自己的拙樣, 還是把它放上來了.



當時大家都很清純.



澎湖的畢業旅行. (沒錯, 我就是頭上綁了一件襯衫的那位村姑.....)



啊~ 令人懷念的青春.....

1 comment:

  1. 青春有悔 有時候還真想再過一次那些歲月吧
    可以連結到你的感動
    附上照片一張當對照組!
    民國八十四年夏天 澎湖
    夠嫩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fredsuziescape/472878630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