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10

也是在老媽給我的那一箱雜物裡面找到的, (話說這箱子裡面的寶物還真不少啊!) 是大學同學從成功嶺上寫給我的信, 基本上這整封信的重點就只有最後面加粗體的那一句話.

(為保留隱私, 信中提到的人名部分全部使用代碼.)

*******************************************************************

親愛的葉品秀同學:

嗨, 我是你的小學同學 LH 是也, 看到 OP 寄了一封信給妳, 我也忍不住, 跟他拼了! 告訴你, 他的信封, 郵票還是我幫他搞定的咧! 因為他只有帶標準信封, 哪像我準備這麼齊全, 哈!哈!哈!

喂, 交到男朋友了沒? 如果沒有, 我幫你介紹, 本班班頭超帥, 無不良嗜好, 個性幽默, 身高 182, 臉白, 俊俏像馬英九, (大家都這樣說, 因此綽號馬英八), most important of all, 台大結構組第一名畢業! 嚇到了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By the way, ZW 有沒有去找你呀? 若有, 請代問後之, Thank you!

唉呀, 寫信真困難, 沒有互動的感覺, 如何溝通? 是吧? 我的近況跟 OP 一樣, 我就不再贅述了, 麻煩你寫封信安慰我們寂寞的心靈吧!

***************************************************************

(眉批: 講半天還不是沒有介紹班頭給我認識? 還有, 臉白哪算得上是優點之一? Oops, 這下大家都知道這封信是誰寫的了.....)

1 comment: